NVIDIA人工智慧論壇與深度學習實作坊首度登上COMPUTEX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將於 5 月 31 日至 6 月 1 日舉辦 NVIDIA 人工智慧論壇與深度學習實作坊,為本年度 2017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盛事再添亮點。

NVIDIA GPU 以平行運算技術優勢以及專為人工智慧 (AI) 設計的獨特架構,解決以往複雜的科學難題,引領包含醫藥、商業、製造等領域的轉型。此次 人工智慧 論壇象徵著 NVIDIA 站在 AI 運算的中心,不僅與全球領導廠商及新創公司合作,並揭示這波智慧工業革命所需最新的趨勢與藍圖,以人工智慧運算公司之定位,展現科技轉型的典範。

人工智慧浪潮持續推動各個領域的創新,NVIDIA 也創立深度學習學院 (Deep Learning Institute),除了提供免費線上課程,更在世界各地舉辦實作坊。此次深度學習實作坊亦將由NVIDIA官方授權講師來台,結合台灣產業特性,讓在地的開發者、新創公司與企業透過最新深度學習的知識和全球聯結,從NVIDIA DIGITS、Caffe Framework以及Google TensorFlow Framework等工具,深入了解前瞻性的技術與熱門應用,進而建構完整的產業架構。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為全球極具指標性的展會,今年以建構全球生態系為主軸,發展出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物聯網技術應用、創新與新創、商業解決方案,和電競與虛擬實境等五大主題,Computex展會並於官網大力推廣 NVIDIA 人工智慧論壇。

NVIDIA COMPUTEX 2017「人工智慧論壇」與「深度學習實作坊」已開放註冊,欲了解更多 NVIDIA COMPUTEX 2017 詳細內容,請瀏覽活動官方網站

活動訊息

NVIDIA 人工智慧論壇

時間:2017 年 5 月 31 日 10:00 至 18:00

地點:台北君悅飯店3樓

深度學習實作坊

時間:2017 年 6 月 1 日 09:00 至 17:30

地點:台北君悅飯店3樓

報名網址: NVIDIA 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