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臺NVIDIA Quadro Pascal專業繪圖效能破紀錄 — 今日起全系列全台供貨

NVIDIA專業繪圖顯示卡亞太地區授權通路合作夥伴麗臺科技今日宣告麗臺NVIDIA Pascal 專業繪圖卡全系列在台上架銷售 —  Quadro GP100、Quadro P4000、Quadro P2000、Quadro P1000、Quadro P600和Quadro P400,總計六個新產品,涵蓋高中低等級繪圖卡。加上2016年推出的超高階專業繪圖卡Quadro P5000和Quadro P6000,正式宣告NVIDIA Quadro Pascal家族已全員到齊,專業繪圖卡進入Pascal GPU架構世代,提供比前一代產品達兩倍的繪圖運算效能以及大容量的記憶體。特別的是,本次推出的Quadro GP100具備了混和精度高速運算功能,除了提供最頂尖的視覺化模擬效能,也可用於科學運算領域,滿足深度學習與AI的嚴苛要求。

Quadro GP100搭載3584 CUDA平行運算處理核心,可執行雙精度、單精度及半精度運算,支援ECC錯誤偵測碼與Quadro Sync II和Quadro NVLink,可說是針對深度學習市場推出的旗艦款繪圖卡。加上NVIDIA NVLink橋接器,就可連接兩張Quadro GP100擴充至32GB HBM2超高頻寬記憶體以拓展極致效能。麗臺大中華營運經理沈守宥表示:隨著深度學習市場不斷成長,專業繪圖卡也加入了深度學習運算效能,新推出的Quadro GP100相當適用於深度學習應用開發,尤其是需要同時擁有高速運算及即時影像顯示的醫學研究與人類科學研究人員,詢問度極高。

此次推出高階到入門款麗臺NVIDIA Quadro P4000/P2000/P1000/P600/P400除了比上一代同等級產品帶來1.3~2倍以上的效能之外,顯示介面也全面升級為DisplayPort 1.4,單卡最高可支援4個5K顯示器。VR Ready的Quadro P4000 擁有1792 CUDA運算核心與8GB GDDR5記憶體,且支援Quadro Sync II 與SLI HB Bridge橋接器,不但可將全景反鋸齒(FSAA)技術提升至128倍,還可在同一系統內同步8張Quadro P4000,提供高達32個螢幕輸出,在極度逼真影像下執行大規模視覺化效果。中階繪圖卡Quadro P2000則將記憶體升級為5GB,可加速產品開發,設計更大型且複雜的模型或是創作互動性3D內容。Quadro P1000與入門款Quadro P400與P600為單插槽短版設計,功耗皆低於50W,其體積小、低功耗及親民的價格,適合學校單位大規模佈建電腦教室。另外,Quadro P400與P600皆由GDDR3升級搭載GDDR5 記憶體,對於剛進入繪圖領域的學生族群來說,是一大福音。

麗臺大中華營運經理沈守宥說:全新 Quadro 產品採用 NVIDIA 史上最強大的Pascal GPU 架構,可更快更精準地執行複雜的模擬或渲染工作,不論是即時顯像速度或精緻度,效能都較前一代提升。這次有Quadro GP100高階猛獸跨足深度學習戰場,讓麗臺專業繪圖陣容更加堅強。而針對VR開發人員,則提供多個GPU擴充效能與同步功能,搭配NVIDIA VRWorks SDK,讓VR遊戲及VR應用軟體開發變容易,有助於加速VR產業發展。再加上麗臺提供的三年原廠保固,保固內維修到府收送與免費電話技術支援等售後服務,為數以萬計的顧客提供最佳且最有保障的PC繪圖體驗。即日起麗臺NVIDIA Pascal專業繪圖卡開始販售。詳細新品訊息,歡迎至麗臺官網:quadro.lead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