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前拼買氣省荷包 myVideo推1元看強片

1元可以看一部電影強片?!連假前拼買氣省荷包,即日起myVideo推出「1元看強片」活動,凡週一至週四到myVideo App指定專區,即可用1元租借收看【列車上的女孩】、【BJ有喜】、【夜行動物】、【星光殺機】等多部精選強檔電影。

此外,myVideo攜手myMusic限時推出「影音雙享包」,立即加入馬上看【刺客教條】【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等萬部myVideo月租影片,還可聽myMusic時下最夯【玩命關頭】主題曲、李千娜【不曾回來過(通靈少女插曲)】、五月天和蕭敬騰【凡人歌】等熱門流行單曲,限時特價60天,月付只要$125(原價$998),讓你每天不到5元就能看得過癮更聽得暢快!。

最新好萊塢強片,剛下檔myVideo就看得到!

線上影音平台已成為民眾觀影的熱門管道,全站片量累積超過上萬部的myVideo,每週持續增加影劇動漫等全新內容,同時也加入數位珍藏版功能,讓民眾能珍藏喜愛的電影外,也能早於一般租借版搶先一睹為快,成為國內合法正版授權且上架新片最快的平台!剛從院線下檔、橫掃今年奧斯卡的【樂來越愛你】、【分裂】及【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和高人氣話題續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等多部強檔電影,5月起就能在myVideo線上收看。

陪伴小孩看大明星巧虎,媽媽也能更安心!

母親節即將到來,myVideo網羅國內外一系列的優質兒童節目,要獻給媽媽買得安心、小孩也看得開心! myVideo幼兒館4月全新播出【可愛巧虎島】,看兒童界的大明星巧虎與七位造型可愛的朋友,結合生活小故事及孩子們熟悉的題材,寓教於樂教導小孩正確的想法和觀念,在快樂中學習成長。另外還有東森幼幼台超人氣兒童節目【料理甜甜圈】、【YoYo點點名】、【好好玩自然】和同步跟播的【偶像學園第三季】、【湯瑪士小火車】【汪汪隊立大功】等優質兒童節目,非常適合親子同樂觀賞。

原汁原味盡情暢看!春季新番動漫、韓國原播版戲劇

讓動漫迷熱血沸騰的2017春季新番登場,5月底前申辦加入「影音雙享包」同樣看到飽!多部動漫【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夏目友人帳 陸】、【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劍姬神聖譚】【重啟咲良田】myVideo同步日本跟播每週三更新;戲劇館也將於5月最新上架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未剪輯再製的全集原汁原味韓國播出版,絕對看得盡興!還有改編自盜墓小說始祖《鬼吹燈》原作神還原【鬼吹燈之精絶古城】、千萬網友熱推媲美CSI值得看三遍的懸疑偵探劇【法醫秦明】等多部精采好劇盡。

全家FamiPort儲值消費myVideo,請你喝中杯美式咖啡

即日起至5/31前,到全家FamiPort成功購買myVideo天數儲值或強檔電影任一商品類型,就可免費獲得Let’s Café中杯美式咖啡兌換券,儲值天數越多,贈送咖啡杯數越多。

 

備註

  1. 拼買氣省荷包!看強片只要1元:https://goo.gl/erikLv
  2. 「影音雙享包」myVideo + myMusic每天不到5元:https://goo.gl/bQgSBw
  3. 到全家FamiPort購買myVideo,請你喝咖啡:http://www.myvideo.net.tw/event/fami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