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郵輪披露全新郵輪Norwegian Bliss屢獲殊榮的娛樂項目

挪威郵輪今天隆重宣佈,品牌旗下第16艘郵輪Norwegian Bliss將會推出一系列屢獲殊榮的娛樂項目,為賓客締造無可比擬的航遊體驗,並將於2018年6月起分季展開阿拉斯加及加勒比海之旅。挪威郵輪再度將百老匯最精采的劇目帶到海上,於Norwegian Bliss的主劇院Bliss Theater上演2006年度東尼獎「最佳音樂劇」《Jersey Boys》,以及由東尼獎導演兼編舞Warren Carlyle打造的全新原創表演。其他焦點包括獨具一格的喜劇俱樂部兼夜間派對酒廊、全新雞尾酒音樂劇《Happy Hour the Musical – Prohibition》,以及傳奇樂隊披頭四當年駐唱的The Cavern Club之分店等。

挪威郵輪總裁兼行政總裁Andy Stuart表示:「挪威郵輪的娛樂團隊不斷引進五光十色的歌舞表演和獲獎無數的音樂劇,致力呈獻頂級海上娛樂體驗。Norwegian Bliss將會延續品牌傳統,帶來東尼獎得獎音樂劇《Jersey Boys》,以及一系列量身設計、新穎獨特的概念。挪威郵輪一直盡心塑造業界領先的娛樂享受,於2010年首次將享負盛名的娛樂項目帶到『挪威愛彼號』(Norwegian Epic),現以活潑生動的音樂劇和百老匯風格表演而聞名於世。Norwegian Bliss將以品牌的成功為基礎推出兩部矚目鉅獻,繼續為旅客送上一流娛樂節目。」

主劇院Bliss Theater的重點節目莫過於2006年度東尼獎「最佳音樂劇」《Jersey Boys》,向觀眾揭露知名歌手Frankie Valli及其樂隊The Four Seasons的音樂生涯,將這四位新澤西州紐華克藍領青年成為搖滾巨星的經歷娓娓道來。劇中收錄了The Four Seasons多首經典作品,如《Sherry》、《Big Girls Don’t Cry》、《Oh What A Night》、《Walk Like A Man》、《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和《Working My Way Back To You》。《Jersey Boys》於百老匯公演11年,屢破票房紀錄,現將首度移師海上演出。作為百老匯最長壽的劇目之一,《Jersey Boys》曾進行多次世界巡迴演出,累計觀眾數目超過2,400萬。此劇由Marshall Brickman和Rick Elice編劇,並分別由Bob Gaudio和Bob Crewe負責作曲及填詞。

挪威郵輪現正為Norwegian Bliss打造獨家原創音樂劇。這部以古巴為靈感的百老匯風格劇目由東尼獎導演兼編舞Warren Carlyle構思,當中不乏由百老匯殿堂級人物創作的動人歌曲、狂熱舞蹈和華麗排場。獲譽為百老匯才子的Warren Carlyle曾參與無數百老匯製作,早前負責為Bette Midler主演的百老匯音樂劇《Hello, Dolly》編舞,並為2014年榮膺東尼獎「最佳編舞」殊榮的音樂劇《After Midnight》擔任導演及編舞,現正為「挪威遁逸號」(Norwegian Escape)策劃扣人心弦的演出。此全新音樂劇的服飾由著名古巴裔美籍時裝設計師Isabel Toledo操刀,她憑著變化多端的設計風格,於高級時裝、主流時裝及百老匯舞台服裝界打響名堂。她曾為前美國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設計衣服,並於2014年憑《After Midnight》奪得東尼獎「最佳服飾設計」提名。她的丈夫Ruben Toledo同樣是古巴裔美籍藝術家,將會負責新劇的美術與場景設計。他的作品不單獲時尚生活雜誌《Vogue》等媒體廣泛報導,還曾於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時裝學院及倫敦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等地展出。更多有關音樂劇的詳情將於今年秋季陸續公佈。

別具特色的喜劇俱樂部兼夜間派對酒廊Alibi是Norwegian Bliss的獨有概念,請來當紅棟篤笑表演者輪流坐鎮,入夜後將搖身一變成為型格十足的派對場地。Alibi一周六晚舉辦兩場喜劇表演,其中包括合家歡和富深度的節目。賓客既可安坐在私密座位或雞尾酒吧枱欣賞歡樂演出,亦可於晚上10時後來到舖有黑白魚骨紋地板的酒廊舞池,在七彩炫目的LED的士高燈光下,隨著現場DJ的熱播流行音樂盡情狂歡。

除此之外,Norwegian Bliss亦會推出一小時全新劇目《Happy Hour the Musical – Prohibition》,重現1919年1月16日禁酒法案獲批前夕的情境。表演場地將化身為俏麗女郎Lulu White的新奧爾良地下酒吧Mahogany Hall,賓客可一邊細聽私酒商販的趣聞軼事和懷舊金曲,一邊品嚐禁酒時期的特色雞尾酒,如Old Fashioned、Rob Roy和Mint Julep等。此劇於指定日子的歡樂時光上演,每趟航程亦會假座Alibi公演一場,作為僅招待成人的深宵節目。

深受歡迎的搖滾音樂酒廊The Cavern Club早前通過「Norwegian Edge™」創新計劃,與完成翻新的「挪威愛彼號」展開合作並大獲成功,現進一步將合作範圍擴闊至Norwegian Bliss。The Cavern Club源自披頭四1960年代的利物浦表演據點,透過舉辦晚間音樂會再現搖滾精神,並請來樂隊翻唱披頭四的首本名曲,如《Penny Lane》和《Yellow Submarin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