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超旗艦Xperia XZ Premium再推新色「鏡粉」登場

Sony Mobile自2017 MWC推出超旗艦Xperia™ XZ Premium,以全球首款4K HDR螢幕智慧手機搭載Motion Eye™相機模組,成功引起消費市場熱烈討論,並奪下2017 MWC最佳新機大獎後,今日宣布再推出「鏡粉」新色,為「鏡黑」及「鏡銀」再添暖色新選擇。

Xperia™ XZ Premium自今年初首度亮相後,即被全球喻為Xperia智慧型手機最具創新代表作。XZ Premium「鏡粉」同樣具備最新科技:搭載Motion Eye™相機模組,可拍攝每秒960fps的超級慢動作錄影與預拍功能外,更是全球首款搭載4K HDR螢幕的超旗艦新機,全新S835處理器帶來超快下載速度,加入人工智慧進而學習使用者習慣後調整及提供建議,帶來個人化智慧體驗,帶領使用者進入更加便利的生活型態。

Xperia色彩設計師Satoshi Aoyagi特別解釋XZ Premium「鏡粉」的顏色是為完美搭配精湛科技,兩者能相互輝映而設計,他特別表示:「Sony Mobile持續於色彩領域上尋找溫暖質感又能襯托極致科技的顏色和材質,XZ Premium『鏡粉』以金屬紅銅色澤輔以表面拋光,前後雙玻璃鏡面,打造猶如銅鏡般的光線反射;同時同樣來自Sony極致工藝的『鏡黑』及『鏡銀』一致設計,機身上下緣以完美鑽石切割打造耀眼光澤,為 XZ Premium系列手機帶來更多時尚的選擇。」

Xperia™ XZ Premium超旗艦獨步全球,首次於智慧型手機搭載的5.5吋的4K HDR大尺寸螢幕,並結合來自Sony的 BRAVIA 電視技術,打造真實獨特的使用經驗,在手中隨時隨地沉浸於4K HDR觀影體驗,亮度、色彩、清晰、對比都令人驚豔,感受如同身歷其境。運用來自Sony α及Cyber-shot™相機累積的深厚影像know-how,打造最新Motion Eye™相機模組,能拍攝令人驚豔的960fps超級慢動作影片以及洞獨先機的「預拍功能」,透過手機記錄豐富的生命力。XZ Premium超旗艦採用最新世代高通Snapdragon™ 835處理器,圖型運算及處理效能均更上一層,匯集Sony數十年創新科技的Xperia™ XZ Premium,再次豎立美感與創新的新標竿。

  • XZ Premium「鏡粉」新色將於2017年6月底於特定市場上市,其規格及搭載之技術包含:
  • 全新Motion Eye™相機模組搭載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功能、預拍功能及4K高畫質錄影
  • 5吋 4K HDR螢幕智慧手機
  • 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 電源鍵內建指紋辨識技術
  • 支援USB Ty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