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x S30輕饗型 —-唯一多變雙杯 的個人隨行調理機

推動健康飲食概念不遺餘力的大侑公司,呼應綠色食尚、品位流行、個性家電的市場主流趨勢,特別引進這台市場上唯一的個人隨行調理機–Vitamix S30,以「春夏輕饗新食尚」的概念,展示新上市的Vitamix S30多變雙杯個人隨行調理機,以及它所製作的各式健康又美味的食物,配合當季的蔬果花藝,在伸展台上展現繽紛多彩的姿態樣貌,彰顯食尚美學。

大侑力邀超人氣日本型男主廚MASA利用Vitamix S30的雙杯設計來展現創意料理的百變風情。夏日最爽口的涮涮豬肉和風蔬菜沙拉、日式綿密口感的抹茶慕斯,以及居酒屋風味的薩瓦飲品,只要簡單輕巧操作完全不費力,隨時隨地輕鬆呈現名廚料理的新食尚生活。

發表會現場也請到了養生達人、輔大民生學院榮譽健康系主任陳月卿,跟大家分享她如何運用Vitamix S30多變雙杯個人隨行調理機打理她的一日三餐、減少外食,甚至下班後直接去運動也不會餓肚子,還有她和老公分享的美味浪漫下午茶。另外,還有多位千萬人氣部落客,一起體驗Vitamix S30多變雙杯個人隨行調理機的食尚魅力。

20多年前洞察國人需要,致力引進全球調理機領導品牌Vitamix的大侑公司總經理陳耀祖表示,美學經濟、綠色食尚、品位流行、個性家電已經成為市場主流趨勢,所以特別引進這台市場上唯一的個人隨行調理機-Vitamix S30,以滿足消費者兼顧健康與美味、時尚與移動的需求,不需要很高的廚藝,也能隨時隨地輕饗新食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