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新一代3D體感偵測機—ASUS Xtion 2

(4月18日,台北訊) 華碩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3D體感偵測機「ASUS Xtion 2」,其擁有110 x 35 x 35mm輕巧機身,卻具備30FPS、640 x 480超高景深解析,以及500萬畫素鏡頭,不僅可提供開發者更精確細緻的高品質深度圖及彩色影像,適用範圍亦可從0.8m延伸至3.5m,無論是機器人設計、保全監控、汽車工程或是3D掃描都能完美派上用場,成就超乎想像的創新運用!全新Xtion 2除了能透過USB 3.0連線供電,亦可相容OpenNI 2.2軟體套件,以及Windows 8、Windows 10與Linux等作業系統環境,且消費者還能依實際需求加選Android、OpenNI 1.5支援功能,享有更極致靈活的開發彈性!此外,華碩也歡迎有興趣的相關領域專長從業人士、開發者踴躍來信(xtionapp@asus.com),針對Xtion 2開創及制定更豐富多元的應用程序,為促進產業發展共盡心力。

「ASUS Xtion 2」3D體感偵測機,建議售價:NT$ 1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