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預防感冒術!? 樂天市場打造另類「C式下午茶」

最近天氣多變化、日夜溫差大,感冒易纏身,許多消費者紛紛採購保健品來強身健體!樂天市場觀察本月份站上保健商品業績較上月成長3成,其中又以粉狀及錠狀的維他命C商品下單量最為顯著,與上月同期成長4成,特別的是樂天市場觀察到許多消費者還會選購富含維他命C的甜點,透過水果來補充自身的營養素,進而帶動水果系蛋糕銷量較去年同期提升4成,形成另類的「C式下午茶」商機!樂天市場即日起至4月16日晚上11點59分止,精選眾多保健飲品、蛋糕等一應俱全,於全站下單滿888元即現折100元,讓消費者健康度過天氣多變的四月天!

補充維他命C 感冒不纏身

春天的天氣變化大,最容易被感冒侵襲,隨時補充維他命C來補充營養,讓感冒遠離!樂天市場推薦包裝輕巧方便攜帶的DHC維他命C,袋型包裝設計,隨身小包包也能放的下!而不喜歡吞嚥錠狀保健食品的消費者,可以選用高單位維他命C發泡錠,放入水中立即溶解並飲用,方便隨時隨地攝取維他命C;若擔心小朋友不愛食用保健產品,樂天市場建議可以挑選韓國波力維他命糖,可愛的卡通包裝加上糖果造型包裝,輕鬆讓他們將健康吃下肚。

另類「C式下午茶」 吃進美味還能增加抵抗力

天然維他命C也不可少,樂天市場建議可挑選水果系甜點,如採用100%純天然進口黃檸檬汁製成的美妍C檸檬塔,或選用進口野生藍莓,每一口都能吃到飽滿的藍莓果粒的藍莓重乳酪蛋糕,及內含6種新鮮莓果的莓杜莎蛋糕,滿滿的新鮮水果,補充到維他命C外,還能享受美味甜點,吃出不同的「C式」風味!怕身材走樣又想預防感冒的民眾,樂天市場推薦可以挑選富含維他命C的茶飲,如內含檸檬及生薑,只要沖入熱水即可享用的我是生生水果茶;喜愛偏果茶類的消費者可以選擇由蘋果肉、覆盆莓混搭成的午茶夫人覆盆子萊姆茶,或是泡一杯以天然檸檬醃製而成的黃金檸檬片,隨時隨地補充維他命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