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A限量應援商品「TENGA RAINBOW PRIDE CUP」 4月13日與日本同步開賣

今年,台灣的多元成家法案領先世界各地如火如荼地展開,日本性健康(Sexual wellness)用品領導品牌TENGA為了支援積極努力中的LGBTQ(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族群,特別配合5月7日的TOKYO RAINBOW PARADE(註:東京最大規模同志遊行)設計了一款限量應援商品「TENGA RAINBOW PRIDE CUP(彩虹驕傲杯)」。 目前此商品只在台灣及日本發售,全台限量100個。預計於2017年4月13日與日本同步上市,在TENGA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tenga.tw/) 開放搶購。

這次商品靈感的出發點來自於日本非營利團體「TOKYO RAINBOW PRIDE」於5月6日、7日在東京所舉行的LGBTQ應援遊行TOKYO RAINBOW PARADE。TENGA將以贊助者身分出席該活動。去年,TOKYO RAINBOW PRIDE也曾參與台灣的同志大遊行,並免費發放與日本時尚品牌BEAMS聯名推出的「台日友好T恤」,替台灣的同志族群加油。

TENGA以「性的喜悅,不分界限」這個理念,在台灣默默支援著各式各樣的活動。甚至從2015年起,TENGA還沒進軍台灣市場之前,就已經是台灣LGBTQ族群的一大支持者,參與並贊助了2015年及2016年台灣北中南各地所舉辦的同志大遊行。去年12月的世界愛滋日TENGA也透過與台灣本土樂團滅火器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共同提倡愛滋病的正確觀念,並將部分盈餘捐贈給相關公益團體。

這次,TENGA為了倡導「不論性取向為何,我就是我的驕傲」這樣的理念,設計了這款限量「TENGA RAINBOW PRIDE CUP(彩虹驕傲杯)」。除了將代表TENGA特色的全紅杯身設計成彩虹圖騰之外,並且透過將原本的銀色橫紋設計變成有光澤的透明線條,來傳達「我們之間,沒有界限」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