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Aurora智慧家庭雲端攝影機 獨家低光源全彩錄影

以暗夜中也能展現奇幻多彩的極光為命名靈感的「合勤Aurora智慧家庭雲端攝影機」,率先採用業界先進的SONY星光級影像感應器,是全台唯一能提供低光源全彩錄影的雲端攝影機種,可提供1080p高解析度視訊品質,145度超廣角鏡頭更可拍攝完整大房間,即日起在台上市,這也是合勤首度跨足IP Cam無線監控市場,為合勤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再添生力軍。

合勤Aurora智慧家庭雲端攝影機有別於業界的獨特三角造型,可有四種不同的安裝方式,巧妙隱身於家中裝潢、不易發覺;透過Zyxel Aurora行動APP的指示,安裝、操作更簡便;內建16GB儲存空間,提供長時間不中斷的事件記錄;此外,尚有錄影排程、智慧移動偵測設定、即時告警通知、雙向語音對話、一支手機可同時觀看多台攝影機,分享給數支手機同時觀看等功能,讓不論是家中有幼童或長輩需要照護,或是想監看寵物動態,甚至是店鋪、櫃位監看,均可簡單透過手機、平板即時掌握。

合勤Aurora六大特點 滿足家中幼童或長輩照護、寵物監看等需求

  • 四合一安裝設計:獨特的三角型設計可有四種不同的安裝方式,滿足用戶不同的設置環境。不論是用底座站立,或是拆掉底座,直接把攝影機藏在隱密處;或利用磁鐡底座把攝影機吸附在冰箱或鐵架;或是直接以壁掛套件懸掛在您需要的位置。
  • 行動App簡單直覺,一分鐘內輕鬆安裝:透過Zyxel Aurora行動APP指示,用戶可在一分鐘內完成Aurora安裝並開始運行;包括錄影排程、事件通知等各項功能設定的操作,簡單易上手;還能分享多人同時觀看同一台Aurora攝影機的影像。
  • 低光源條件下全彩色錄影:全台唯一採用SONY星光級影像感應器和0大光圈,讓合勤Aurora能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全彩錄影,相較他牌使用黑白影像,能更準確掌握事件、確保住家安全。
  • 1080p HD高解析度視訊品質與145度超寬視角。
  • 智慧移動偵測,即時推送告警:透過Zyxel Aurora行動APP設置區域偵測,可記錄移動觸發前至少1秒的影像,並繼續錄影30秒,確保不錯過任何重要場景;用戶還可透過Zyxel Aurora行動APP隨時讀取移動偵測到的最新事件,也能利用電子郵件接收移動的三幀快照。
  • 內建16GB儲存空間,提供不中斷的事件紀錄:只要利用myZyxelCloud的單一登入帳號,就可隨時隨地取得Zyxel Aurora的即時視訊;它配備有16GB儲存空間存放錄影檔,讓用戶有充分時間檢視所發生的事件。

此外,合勤Aurora可支援Synology的NVR及Surveillance Station,提供合勤Aurora用戶一個包括可儲存到公有雲、桌面管理選項、智能影像分析、同一螢幕監看多隻IPCAM等可擴充的儲存解決方案。未來,合勤Aurora預計在今年第二季繼續推出可外接的乙太網路供電或警報模組,擴大Aurora應用功能。

合勤Aurora智慧家庭雲端攝影機

(Zyxel CAM3115)

2017年4月10日在台上市

網站價格:5,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