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名列全球前50大具IIoT影響力企業之一

(2017年3月28日,台北訊) 根據IIoTOne 國際顧問公司所進行的網路問卷調查, 在全球1600家從事與 IIoT相關解決方案與系統的企業廠商中,Moxa (四零四科技) 名列前50大,顯示其在工業物聯網 (Industrial IoT) 的領域,獲得高度肯定,也顯示台灣廠商在如此先進與高技術密集的應用趨勢,不落國際大廠之後。

IIoTOne 國際顧問公司專職為從事與工業物聯網 (Industrial IoT) 相關的廠商,提供市場趨勢調研與相關服務。依據工業網路協會 (Industrial Internet Consortium) 的定義,對包括如智慧製造及智慧城市相關的B2B產業鏈,依「品牌影響力」(Brand Influence)、「創新」(Innovation)、「對產業生態鏈的開放度」(Ecosystem Openness)三項指標,進行長期網路調查。最新出爐的前五名依序為IBM、SAP、Cisco、Intel、GE,Moxa 四零四科技則名列50,為少數入列的台灣廠商 (註)。

Moxa 延續在工業網路通訊及工業自動化相關技術及解決方案深耕30年的扎實基礎,近年更結合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的技術與架構,持續促進在工業領域之物聯網所需要的前瞻性網路連結技術 (connectivity) 與應用開發,結合各種最新的架構平台與產業標準,特別在智慧製造、軌道運輸系統、智慧交通監控系統、電力能源管理、船舶海事及油田天然氣等六大應用,與系統開發商密切合作,協助終端客戶廠商順利佈建或升級至IP化的智慧系統架構,充分利用物聯網所帶來的各種優勢,如快速精準的數據擷取分析,各種雲端應用的整合,讓廠商可以較精準掌握製程或系統的各項運作效率與效能,甚至可以透過預防性與預測性的管理,進行更有效的營運控管。

(註) 調查中Moxa的註冊地顯示為美國,是因於公司全球業務中心的登記所在地。

IIoTOne 網站最新公布的排名表. 網站為http://guide.iotone.com/top-100-iiot-companies?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