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祖一鍵搞定!樂天市場祭祖美食買氣激增5成

清明節即將來臨,返鄉掃墓、準備祭祖用品耗時費力,總讓長輩們大喊吃不消!為減輕長輩們負擔,許多消費者選擇網購,根據樂天市場統計,本週站上三牲、祭品等關鍵字搜尋量較去年同期增加2倍,買氣更激增5成,消費者只要一鍵下單,就可省去在外四處奔走時間,購足清明祭祖之商品。為了慰勞每年辛苦的長輩,今年樂天市場更整理出讓長輩們讚不絕口的兩大奪心攻略,一次購足所有必備物品,讓晚輩大展貼心的一面,在清明連假期間榮登長輩人氣王!樂天市場即日起至3月27日早上9點59分止推出「春價到!」活動,全面指定商品下殺5折,讓消費者在連假前就做足萬全準備!

奪心攻略1: 網購一鍵搞定清明祭品

網購準備祭品省力更省時,樂天市場推薦祭品組合,讓消費者一鍵下單就能買齊,如內含大香腸、香魚甘露煮及阮厝雞的陸霸王祭祀三牲組,或是由桃木燻雞、鯖魚一夜干及萬巒豬腳組成的築地一番鮮三牲方便組,輕鬆搞定祭祀用品;若是家中有吃素的長輩們,亦可選擇手工現做的法國麵包素三牲套組,一樣誠意十足!此外,可根據長輩的喜好,加購古早味鹹點,如由國產黑豬肉,搭配拌炒過的菜脯、油蔥製成的台中郭記滷肉古早味鹹蛋糕,或是由純手工製作的千層起酥外皮,包覆特選肉鬆、香濃起司做成的火腿起酥三明治,美味指數滿分,絕對會讓你成為最受歡迎的人氣王!

奪心攻略2: 貼心小物讓長輩上山不卡卡

清明要去戶外掃墓,但不好走的山路、羊腸小徑,容易讓長輩走路卡卡又疲憊,樂天市場推薦出發前先備妥具有遮陽、防打滑雙重功能的護立康拐杖傘,若在南部氣溫較高,也建議準備能降溫、兼具保濕功能的迷你靜音風扇,減輕長輩身體不適,貼心指數大加分。而掃墓的清掃工具也很重要,為了腰部健康著想,樂天市場建議可使用不需彎腰的多功能掃拖機,一次就能清潔溜溜,輕鬆省力完成掃墓任務。此外,郊外掃墓時常找不到地方休息,這時可拿出輕巧好攜帶的折疊椅,讓長輩們坐下來喝茶、聊天,貼心舉動保證絕對讓長輩開心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