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mobile與Telenor Group簽訂全球框架協議

倫敦, March 16, 2017 (GLOBE NEWSWIRE) — 雲端通訊軟體與解決方案提供商IMImobile (LSE:IMO)今天宣佈,已於競標流程後與Telenor Group簽訂全球框架協議。

根據該協定,IMImobile將為Telenor Group旗下各業務部門提供雲端數位服務交付平臺、增值服務(Value Added Services)虛擬化系統及服務。該平臺將部署在安全雲環境之中,可實現Telenor網絡功能虛擬化,改善其核心業務的效率,從而助其達成長期願景。

Telenor Group為全球領先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之一,為北歐、中東歐及亞洲地區13個國家的2.14億用戶提供電訊、資料與媒體服務。

Telenor Group業務應用資深專家Nitin Gupta表示:「在整個投標流程中,IMImobile成功展現出其數位服務交付平臺及VAS虛擬化產品能夠滿足我們的標準,從而增強整個集團的數碼化服務部署。通過這些合作,Telenor Group能夠適應市場於數碼化轉型不斷增長的需求並優化業務流程,從而提高服務交付的速度及效率。」

IMImobile執行長Jay Patel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Telenor就其主營業務轉型項目開展合作。通過整合我們的雲數碼服務交付平臺,Telenor不僅能夠降低成本,亦可更快速向客戶提供統一的全新數碼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