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領航影視產業 震撼視界

中華電信秉持著「數位經濟的發動機,創新產業的領航員」之願景,期許透過MOD與台灣本土硬體、內容、文創產業攜手合作,整合並推動國內的「4K鏈」,持續引領影視產業升級,於今日宣布將推出中華電信MOD 4K影視服務,首波開放HiNet光世代300M尊榮客戶預約申裝,更將以「MOD台灣影視4K升級計劃」,扶植優秀創作者產出優質4K影視內容。

中華電信鄭優董事長表示:「MOD首創4K超高畫質服務,希望串聯4K影視產業價值鏈,提供客戶真4K視覺享受,持續引領 4K內容發展,促進影視科技和文創產業升級,為台灣影視產業再創新視界!」

中華電信MOD 邁入「真4K」新視界

中華電信MOD自推出以來,無論是高畫質運動賽事轉播、高畫質頻道套餐、3D奧運轉播、多螢收視,每每領先業界,提供客戶最新穎、最精彩的影視服務。

隨著4K超高畫質已漸成全球影視主流,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擁有4K電視,然而,沒有4K內容,即使擁有4K電視,也只能體驗到運用模擬運算所呈現的類4K效果,中華電信MOD作為國內數位影音的領航者,率先隆重推出MOD 4K超高畫質服務,希望串聯4K影視產業價值鏈,利用中華電信的優質寬頻網路及MOD平台,傳送解析度高達3840X2160,每秒60格畫面的4K影視內容,讓客戶能體驗到「真4K」的影音震撼。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4K的成長不僅是靠硬體設備,平台、網路、影視內容也不可或缺,中華電信MOD作為開放影音平台,鼓勵國內外優質頻道、內容業者上架,同時也提供4K電視搭配MOD方案,從產業頭端到消費者端,包含內容、平台、寬頻、硬體,形成一個『4K鏈』,促進科技和文創產業升級,為台灣影視產業再創新局!」

中華電信MOD將提供多樣化的4K節目內容,正積極引進國內外各類優質的4K節目,包括歐美日紀實影片、公視節目、愛爾達運動及美食等多樣化的內容,未來也將持續引進更多節目,為觀眾帶來最精彩的超高畫質影視體驗。

MOD台灣影視4K升級計劃,推動影視產業升級

除了硬體面的精進,中華電信也以實質行動扶植國內文創產業,將以「MOD台灣影視4K升級計劃」扶植優秀創作者,先以「MOD微電影創作大賽」作為起點,創造一個結合夢想、創意的高水準賽事,讓具潛力的影視新星擁有更多曝光機會,同時也促進產官學界密切對話交流,除了豐厚的獎項與獎金,所有入圍作品均可以4K高畫質上架MOD平台,協助國內創新能量推向產業,為台灣影視產業再創新視界!

董事長鄭優表示:「近年來亞洲國家如中國、日本、韓國紛紛推出以4K規格拍攝的高品質影視作品,台灣的影視娛樂文創產業必須急起直追。為了鼓勵優秀的創作人,中華電信將推動『MOD台灣影視4K升級計劃』,挖掘有潛力的創作團隊,提供創作者高畫質影音平台,促進影視科技和文創產業發展!」

MOD 4K服務尊榮客戶搶先體驗,數位門市開放預約

中華電信MOD 4K服務,即日起提供光世代網速300M尊榮客戶預約,並預計於今年6月開始安裝4K機上盒,讓尊榮客戶搶先體驗4K畫質的影視節目,預約詳情請前往中華電信數位門市:https://eshop.ch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