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市場搶攻「脫單商機」!白色情人節月老必拜祕笈公開

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單身族為順利「脫單」,紛紛使出渾身解數,除了到廟裡拜月老求神助外,更要打造自己的亮麗外型,雙管齊下搶攻心儀對象目光!根據樂天市場觀察,3月份拜月老要準備的桂圓、紅棗等相關商品關鍵字搜尋量已較去年成長5成,隨著白色情人節腳步越來越近,本周將會是採購高峰期,業績可望再突破4成,隨著今天氣溫下降,預期也將同步帶動相關保養品銷量。樂天市場為讓消費者由內而外打造「脫單」最強準備,即日起至3月31日早上9點59分止,趁勢推出「春新品報到」,祭出美食、美妝及保養新品滿899現折100元,點數最高20倍送,搶好康就趁現在!

想搶月老關注?創意紅棗桂圓甜點絕對是必備單品之一

傳說月老喜愛吃甜食,但現在拜月老就是要走創意路線,才能奪得注意力!樂天市場發現許多消費者挑選月老供品時,跳脫以往的僅使用紅棗、桂圓等純食材祭拜,反而挑選創意紅棗、桂圓甜品,造成近兩周下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3成。樂天市場推薦由東山桂圓製成的黑糖桂圓凹蛋糕,一口咬下,立刻嘗到滿滿黑糖滋味,讓人幸福「圓」滿,還能補益心脾;或是選擇外皮鋪滿酥脆波蘿的西拉雅桂圓重乳酪蛋糕,入口後濃郁桂圓香撲鼻而來,口感滑順略帶酸味,不嗜甜食的消費者也會喜愛!而譽有姻緣「棗」成的紅棗飲品亦受歡迎,如添加老薑,古法製成的黑糖紅棗桂圓茶,或是含有玫瑰清香,素有喝的保養品之稱的玫瑰紅棗枸杞茶,讓女性消費者以由內而外調理身體、輕鬆擁有紅潤肌膚迎接全新戀情!

超強植物系保養聖品 母胎美肌輕鬆Get!

除了從內調養身體外,外在保養功夫亦不可少,想擁有母胎美肌的好膚質、如何挑選適合的保養品成為關鍵,樂天市場推薦可趁活動時選擇天然植物系保養品,搭配點數回饋最划算,如結合膠原蛋白、玻尿酸、植物性賽洛美等天然美容成分的蜜得絲極妍鎖濕菁華,幫助肌膚更顯緊緻滋潤,如果想要溫和清潔毛孔的人,則可選擇網友大推的契爾氏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立刻搞定粉刺、毛孔等肌膚問題,還可搭配使用添加玫瑰純露及採用極絲水凝布膜製成的大馬士革玫瑰面膜,就是要在白色情人節前,做好肌膚作戰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