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10/P10 Plus 亮相MWC 2017

【2017年02月26日,西班牙 巴賽隆納】華為消費者業務於26日正式發表P系列新旗艦機 HUAWEI P10/P10 Plus。華為與徠卡攜手打造的HUAWEI P10/P10 Plus是創新、時尚的智慧型手機,提供專業攝影效果,使手機攝影的境界更為提升。HUAWEI P10/P10 Plus不僅配備800萬畫素徠卡前鏡頭,還分別搭載新一代徠卡雙鏡頭和徠卡SUMMILUX高階鏡頭。全新的徠卡組合攝影體驗可以完美呈現徠卡藝術人像攝影的品質,讓每一拍都是封面大片。此外,透過與全球知名色彩研究機構Pantone合作,為HUAWEI P10/P10 Plus引入符合最新潮流的流行色彩,更精益求精,打造獨一無二的鑽石切割完美機身。機體內部的創新科技也不遑多讓,包括華為 SuperCharge 快充技術等,使得HUAWEI P10/P10 Plus成為當今最先進的攝影智慧型手機。

攝影的藝術:新一代徠卡雙鏡頭,照片不僅美更是藝術

自從HUAWEI P9搭載徠卡雙鏡頭以來,高品質的攝影體驗廣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這一次,華為聯手徠卡再次提升手機攝影技術,HUAWEI P10/P10 Plus推出全徠卡配置,將手機攝影帶到藝術攝影的新高度。

HUAWEI P10/P10 Plus首度在智慧型手機上配備徠卡前鏡頭,搭配徠卡後置雙鏡頭。運用全世界最新的攝影科技,HUAWEI P10/P10 Plus能夠完美呈現徠卡藝術人像攝影品質,如同將整座攝影工作室直接裝進你的口袋,功能包括工作室等級的智慧補光和3D人像偵測技術,讓你在任何環境都拍出最美麗的照片。

新的前鏡頭讓任何人都能呈現徠卡影像風格的完美人像攝影,而主鏡頭能夠捕捉臉部細節,呈現不可思議的細緻,讓使用者的照片栩栩如生。無論鏡頭指向何方,都能夠拍出足以媲美封面的美照,無論在何等環境條件下,專業的照明效果都能使要拍攝的主題明顯突出。混合變焦則讓使用者可以專注於影像的特定部份,同時又保持影像品質的清晰度。

HUAWEI P10/P10 Plus的徠卡前鏡頭,能夠根據畫面人物數量,自動切換單人自拍模式或廣角群拍模式,單人自拍更清晰自然,多人拍攝有更廣的取景角度,能夠呈現徠卡風格的藝術人像拍攝效果。

HUAWEI P10配置的新一代徠卡雙鏡頭採用2000萬畫素黑白+1200萬畫素彩色雙鏡頭組合,除了畫素提升之外,還加入專業級的光學防手震與雙攝變焦,改善智慧型手機拍照「變焦模糊」的缺點,真正成為手機攝影勢力中的「專業實力派」。

HUAWEI P10 Plus更搭載了徠卡 SUMMILUX高階鏡頭,更大的F1.8光圈使得低光拍攝性能和拍攝畫面整體銳利程度大幅提升。

為了充分發揮HUAWEI P10/P10 Plus徠卡組合鏡頭的特性。HUAWEI P10/P10 Plus加入了全新的人像模式,通過3D人臉偵測、智慧補光、膚質增強等多種技術,使人像攝影充滿了徠卡美照的藝術感,不僅人物本身五官立體、神采奕奕,更通過對背景的色彩和虛化處理,展現出獨特色調和豐富層次,進一步凸顯人物的獨特氣質。HUAWEI P10 相當於您口袋中的攝影工作室,讓每一張照片都是徠卡藝術人像作品。

華為還在發佈會當天展出了用HUAWEI P10翻拍的VOGUE百年歷史八張經典照片,由全球頂級攝影師掌鏡,以手機攝影向時代經典致敬。

工藝的藝術:鑽雕工藝和「草木綠」詮釋科技新美學

HUAWEI P10/P10 Plus不僅能拍出「藝術級」的照片,本身也是「科技新美學」的藝術臻品。其設計融入了諸多美學元素,從材質、紋理到色彩,纖薄機身演繹出和諧的科技之美。

HUAWEI P10/P10 Plus創新使用了金屬鑽雕工藝,通過精密工藝在金屬表面雕刻出百萬個微米級的金字塔結構,帶來獨特的光線反射效果,猶如鑽石般璀璨耀眼,為消費者帶來獨一無二的掌上奢華體驗。

在機身顏色上,華為與權威色彩研究機構PANTONE聯手,訂製了基於2017年流行色的手機配色方案,首發「草木綠」和「鑽雕藍」兩大色彩版本。同時,機身配色將搭配UI主題,從外觀到系統介面打造獨樹一幟的視覺新體驗。為了使這些獨特的色彩更為完備,HUAWEI P10/P10 Plus 還提供一系列鮮豔色彩選擇,包括陶瓷白、璀璨金、鑽雕金、石墨黑、玫瑰金和神祕銀。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我們透過HUAWEI P10和P10 Plus 創造出了具有革命意義、重新定義人像攝影的智慧型手機。由於與徠卡相機的合作夥伴關係的發展,華為手機的使用者除了主鏡頭,現在更擁有絕妙的徠卡前鏡頭。為配合這一創新設計,華為更與Pantone色彩研究所合作,讓手機內外皆美。HUAWEI P10和HUAWEI P10 Plus 是兼具時尚與功能的卓越智慧型手機。」

P系列產品的基因始終是追求時尚,不斷探索產品之美。華為攜手國際時尚、藝術新銳先鋒,跨界混搭打造前衛風潮。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PANTONE、設計師RICO、薩奇畫廊均參與產品設計及發佈的各個環節。發佈會當天,華為更與薩奇畫廊一同打造HUAWEI P10徠卡藝術肖像攝影展,現代藝術元素充溢全場,展現科技與藝術的完美融合。

科技的藝術:更均衡的性能,更流暢的體驗

徠卡藝術肖像以及出眾的設計,都因為HUAWEI P10/P10 Plus極致的性能表現而愈顯精彩。

HUAWEI P10/P10 Plus採用主頻高達2.4GHz的八核心麒麟960晶片。與上一代相比,CPU能效提升18%,跑得更快,在高性能狀態下更加持久。不僅是作為大腦的CPU和GPU更快,華為深度定制的EMUI 5.1系統實現了最快速的智慧資源配置,真正實現了持久的流暢體驗。獨有的Machine Learning智慧感知學習系統基於人工智慧研發,能夠進行智慧感知學習和智慧行為預測,在HUAWEI P10/P10 Plus上實現最智慧最快速的資源配置,擁有1000+項APP加速措施。同時,得益於華為的Ultra Memory功能,HUAWEI P10全新的記憶體演算法能夠提高手機的回應速度,縮短應用啟動時間,更大程度釋放記憶體空間。

HUAWEI P10/P10 Plus分別配備了3200mAh和3750mAh的大電池,更搭載了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術。HUAWEI SuperCharge支持低壓快充,超強的安全保護機制從充電器到電池、以及電池設計各個環節全方位防範安全隱患,實現了快充安全新境界。

作為率先支援4.5G網路的智慧型手機,HUAWEI P10 Plus採用LTE四天線設計,配合4.5G網路可以實現2倍於普通4G手機的下載速度以及更好的信號表現,保證通訊體驗處於業界領先水準。

HUAWEI P10/P10 Plus將於2017年3月將在全球多個國家同步上市。歐洲區建議售價如下:64GB+4GB版HUAWEI P10 為649歐元,64GB+4GB版、128G+6GB版HUAWEI P10 Plus分別為699歐元及799歐元。將於3月於亞洲、拉丁美洲、南非和俄羅斯等地區陸續推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