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展現創新實力 撼動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2017年2月27日,巴塞隆納訊】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今日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首度發表多款突破性消費科技體驗的全新產品,創新前瞻再次引領通訊業界。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總裁兼執行長十時裕樹 (Hiroki Totoki) 表示,「Xperia™ Touch的發表將成為智慧型手機問世以來最具革命性的代表。一年前Sony Mobile公布全新品牌定位與未來通訊願景,這一年來我們不僅要推出具備前瞻科技功能的行動裝置,這次Xperia™ XZ Premium的發表更將開創全新智慧產品類別與平台。」

成功落實概念商品,Xperia Touch互動投影機

Xperia™ Touch互動式投影機 (Android版),可將任何平面轉換為23吋HD觸控式螢幕,不論將投影機水平或垂直擺放,均可進行超短焦投影。全新Xperia™ Touch更支援多點觸控,可回應使用者實際觸控及手勢,使整體使用反應更為快速流暢。此外,更運用Sony SXRD投影顯示技術,透過內建60 fps的攝影鏡頭,結合先進紅外線即時感測,達到最佳觸控效果。

有了Xperia™ Touch,家人與親友不論是在桌邊、廚房或牆面旁,都可以一同玩樂、欣賞網路影音串流服務,並可透過通訊軟體及社群網站彼此聯繫,增進感情。

Xperia™ Touch在外型以優雅極簡風格為主,專為搭配觸控功能而設計,不受環境光線明亮或陰暗的干擾,更支援即時氣象資訊查詢、可隨時筆記的佈告欄、行事曆,以及隨時聯繫親友的Skype影音通話功能。

此外Xperia™ Touch不僅支援PlayStation® 4 Remote Play遙控遊玩,亦可從Google Play Store下載應用程式與遊戲,在獨特投影、觸控、感測結構下,顛覆無數應用程式的使用體驗,同時提供開發人員前所未見的創作平台。

Xperia™ Touch將於2017年春季起,於歐洲、日本與特定市場陸續推出。

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 下一代智慧產品的概念,釋放雙手、雙眼與雙耳

Sony先前成立Sony’s Future Lab Program,消費者可透過此計畫試用與塑造來自Sony研發部門的產品原型,因此發展出「Open-Ear」音訊技術,並建構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

透過Sony領先市場的聲學研究成果,製作無線Open-Ear立體聲耳機,在聆聽音樂、接收通知訊息時,也能聽見週遭環境聲響,在健身或通勤時收聽音樂均適用,創造不同以往的環境體驗。

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 立體聲智慧藍牙耳機,為消費者重新定義日常聆聽與通訊體驗,藉由兩組強力的空間聲學導體與驅動組,將聲響直接傳入耳道。

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 奠基於Sony Agent Technology,為使用者提供個人助理功能,透過語音指令互動及頭部動作指令,協助完成工作事項、取用資訊及溝通。

Sony Mobile 將持續推出新功能強化智慧耳機的個人助理能力。全新語音聊天服務Anytime Talk,允許用戶透過簡單的單鍵按鈕按壓,或是頭部動作指令,就能隨時隨地與親朋好友啟動群組通話,而無需翻找聯絡人資訊,也不需撥號。

Sony Mobile同時開拓更多的可能性,與熱門通訊軟體Line的公司LINE Corporation合作,共同開發全新語音整合體驗。

四款全新Xperia™手機:旗艦級Xperia™ XZ Premium與Xperia™ XZs,超級中階新品Xperia™ XA1與XA1 Ultra

Sony Mobile亦發表四款X系列智慧手機,強化旗艦手機及超級中階市場布局,產品均具備多樣化特色功能,可吸引廣大消費者,並服務全球各地重要消費市場。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全球業務暨行銷執行副總裁古海英之 (Hideyuki Furumi)表示,「我們持續調整和強化智慧手機產品組合,持續致力於創造最先進科技,搭配優雅產品外型設計,此次內建記憶體的全新相機感光元件,能拍攝超級慢動作影片,以及全球首款4K HDR螢幕智慧手機,我們期待透過前所未見的方式,感動消費者。」

超旗艦Xperia™ XZ Premium搭載Sony最新Motion Eye™相機模組,應用創新科技拍出更好的成像品質。搭載獨步全球的5.5吋4K HDR螢幕手機,使畫面更加清晰細緻。而Motion Eye可拍攝960 fps的超級慢動作影片,是一般智慧型手機慢動作錄影(240fps)的四倍慢速。Xperia™ XZ Premium將於2017年春季下旬於全球上市,提供鏡銀與鏡黑雙色。

而另一旗艦級產品Xperia™ XZs亦搭載Motion Eye相機模組,配備5.2吋螢幕,將於2017年四月於特定市場推出,提供冰河藍、暖霧銀、岩墨黑三色。

在去年2016創下銷售佳績的Xperia™ XA、Xperia™ XA Ultra,今年趁勝追擊推出Xperia™ XA1及六吋超大螢幕Xperia™ XA1 Ultra,主打極窄邊框同時兩款新品皆搭載旗艦級相機規格,主相機為2300萬畫素,並具備優異的低光源拍照功能;XA1 Ultra更配備1600萬畫素前相機,適合自拍愛好者。

超級中階款Xperia™ XA1與Xperia™ XA1 Ultra採用Android Nougat作業系統,將以白色、黑色、粉紅、金色等現代感十足的顏色,於2017年春季在全球各地市場陸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