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2017校園徵才活動開跑

台灣台北(西元2017年2月26日)-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26)日宣布將參加於3月5日舉行之國立台灣大學就業博覽會(以下簡稱『台大就業博覽會』),預計今年將招募300名國內外頂尖人才,廣納具產品設計、美術設計、研發技術、工程專長、商業管理、國際行銷暨業務、電子商務、數位行銷等相關領域專才加入,推動國際人才培育,增加台灣整體競爭力。

HTC為全球知名品牌,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向來用心培育在地人才、視員工為最寶貴的資產,並於國內設立創新研發中心,提供與世界舞台接軌的機會,迎向國際級的挑戰。HTC於1997年創立時,即懷抱著對創新的熱情和以智慧手機改變人們生活的美好願景,過去數年已於全球推出多款創新手機,並獲得多項大獎肯定。2016年初發表之跨時代的虛擬實境系統HTC VIVE,在全世界也已贏得了近百項的大獎,最近更以創新配件「VIVE移動定位器」勇奪CES 2017最佳遊戲產品獎的殊榮。此外,更致力於推動虛擬實境在各領域的發展,讓虛擬實境生態系能持續繁榮成長,因此成立了VIVE X加速器計畫,旨在建立一個培育虛擬實境產業的多元生態系統,讓所有對虛擬實境擁有專注與熱情的新創團隊能在知識、資金、技術資源優渥的環境下突破茁壯,成為世界級的團隊。

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我相信科技的目的在於創造人類美好的生活,而HTC正是以這個目標前進。我們的團隊擁有高度創新力與適應產業趨勢的能力,一向站在全球科技脈動的前端;歡迎胸懷創新、熱忱、願景與宏觀視野的青年才俊們加入HTC這個大家庭,讓我們一起攜手全球各大產業的領導者、頂尖硬體品牌、軟體開發商、銷售通路,共同打造完整的ecosystem,實現追求美好生活的願景。」

在3月5日舉行的台大就業博覽會上,HTC除進行一般人員的徵才外,也招募新創團隊,更舉辦小型的產品秀,讓即將畢業的新鮮人能有機會體驗HTC今年初剛發表的智慧型手機U Ultra/U Play :搭載全新3D曲面水漾玻璃、HTC Sense Companion、HTC USonic 3D立體音響等多項創新特色功能;另外還能親身體驗備受好評的HTC VIVE所帶來的深度沉浸感虛擬實境享受。活動當天現場也將提供新創團隊諮商、虛擬實境互動競賽、及填履歷抽手機等多項活動。

進一步瞭解HTC人才招募資訊,請參閱:http://careers.htc.com/career/HTC-taiwan

瞭解更多VIVE X加速器計畫,請參閱:https://www.vive.com/tw/viv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