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出新一代ReadyNAS-RN526X, 具備10G RJ-45連接埠

全新的ReadyNAS- RN526X搭載OS 6操作系統,性能比過往版本高出8倍。尤其在處理高解析度數位圖像,與超高解析度的4K影片方面,RN526X都可以高速進行檔案編輯,提供多媒體創意業者一個高效率的工作環境。

同時,中小企業現在也可以過去10倍的速度為資料做備份,並支援更多的虛擬化主機,是企業虛擬化伺服器的商用首選!

全新一代的ReadyNAS-RN526X擁有6硬碟槽位,採用Intel D1508伺服器級2.2GHz雙核心CPU,並搭載4GB DDR4 ECC記憶體,可容許20~80個使用者同時進行檔案存取與編輯。

RN526X 提供兩個10GBase-T RJ-45連接埠,可連接10G核心交換器,大幅提升資料存取的速度,並可做為線路備援之用。

NETGEAR亞太區副總Simon Tsang表示 : 「時下數位檔案的資料量增長速度十分驚人,一部4K影片的剪輯檔案可高達數百GB,就算是平面影像繪圖所需要的資料量也是非常可觀,我們最新的ReadyNAS存儲系統就是為了滿足中小型企業或SOHO個人工作室與媒體創意專業人士所設計,他們需要更大的存儲容量、更穩定的多人線上編輯性能,與更快速的檔案存取/備份速度。RN526X可滿足這些需求,大幅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