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水危機!樂天市場省水商品相關業績激增4成

目前因台灣雨量不足、水情告急,因此政府公布於下周三起(3/1)起,雙北部分地區、桃園及新竹確認將實施自來水第一階段限水措施,預估有超過26萬戶以上會受影響!隨著近年環保意識抬頭,節能省水等概念深植人心,帶動消費者購入省水商品意願,自本周公布限水警訊後,樂天市場站上省水、儲水相關商品關鍵字搜尋量較上周激增3倍,且相關商品銷售業績也成長4成,樂天市場也預估未來整體業績可再成長3成。

樂天市場觀察發現,省水相關商品中,除了傳統最熱銷的大容量儲水桶外,消費者在浴室花費更多省水心思,處處可見綠能商機,與過去相比,多功能的省水蓮蓬頭成為目前最熱銷商品,樂天市場推薦既省水又可淨化水質的亞硫酸鈣除氯SPA省水蓮蓬頭,或是強調可創造負離子森林浴及水療SPA感受的負離子加壓蓮蓬頭300孔增壓蓮蓬頭,讓消費者即使省水也可以好好享受淋浴時光!此外,針對愛美的女性消費者,樂天市場也推薦維他命C球省水花灑,只要加購專用維他命C球,不僅可減少50%的用水量外,經過維他命球過濾後的水質,除了可去除雜質及氯,更可滋潤肌膚及秀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