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擘大寬頻SuperMOD攜手台哥大myVideo 強檔好片看不完

凱擘大寬頻看中台灣民眾的追劇需求,持續深耕影音內容,宣布與台灣大哥大myVideo合作,即日起SuperMOD隨選隨看的用戶就可以在家中數位機上盒看到「myVideo」的強檔好片!此外廣受好評的漫威電影《奇異博士》也將於228連假正式上架SuperMOD,點播訂購就有機會帶回限量電影原版好禮!

台灣人愛追劇 凱擘大寬頻聯手myVideo搶攻民眾眼球

追劇、看電影已經成為台灣民眾主要的娛樂活動之一,凱擘大寬頻為了持續打造更精采多元的影音内容,正式宣布SuperMOD隨選隨看服務與台灣大哥大myVideo共同合作,推出「myVideo精選」電影特別企劃,即日起凱擘大寬頻用戶就可以透過家中數位機上盒收看「myVideo」的精選強片,積極搶占民眾的眼球!

「myVideo精選」內容包含動作、愛情、懸疑及動畫四大精選類別,皆為好萊塢強檔電影如《列車上的女孩》、《BJ有喜》、《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玩命關頭1-7》、《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及中英文版的《寵物當家》,豐富片單更全面滿足大小朋友需求,未來「myVideo精選」也將陸續上架更多最新、最熱門的電影,讓凱擘大寬頻用戶同步享受好萊塢強檔電影!

漫威迷推爆!英雄科幻電影《奇異博士》228強勢上映!

此外,令動漫迷大為驚嘆的漫威電影系列《奇異博士》,即將在2月28日強勢上映SuperMOD隨選隨看。由被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奇異博士》使用漫威電影未曾出現的魔法元素,擁有如電影《駭客任務》一樣的多重宇宙觀以及視覺震撼,精采可期。2月28日起至3月底,只要在SuperMOD隨選隨看「強檔好萊塢」點播《奇異博士》,就有機會將獨家電影原版卡夾及徽章組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