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將於MWC大會公布「5x」智慧型手機拍照技術

【台北,2月20日,2017年】OPPO預計將於2017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推出最新力作,這款名為「5x」的智慧型手機拍照技術將提供使用者前所未有的效能,完美捕捉影像的每一個小細節。

OPPO副總裁暨海外手機事業部負責人李炳忠 表示:「OPPO追求完美從不妥協,經過不間斷地努力我們終於完成重大技術突破,這項技術勢必將改寫世人對智慧型手機拍照效果的印象。」

智慧型手機拍照技術的領導者

近年來OPPO已憑藉多款以使用者為導向的創新技術及產品,成為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的領導者。

自2012年起,OPPO掀起了自拍美顏功能的趨勢,OPPO的Ulike 2手機,是全球第一款內建美顏功能的智慧型手機。美顏功能開始大受使用者重視,而如今自拍美顏已成為所有Android手機的標準備配。之後OPPO持續強化軟體技術,目前美顏自拍功能已進化至4.0版。

這股創新的精神持續推動OPPO前進。2016年,OPPO宣布推出「自拍專家」的F及R系列。其中旗艦款R9是OPPO首款搭載1600萬畫素前置鏡頭的產品。同年OPPO還與索尼(SONY)合作,為R9s開發客製化的1/2.8吋IMX398感光元件。傑出的產品效能與獨特的使用者體驗,讓OPPO成為引領智慧型手機拍照潮流的領導品牌。

最新技術突破:「5x」計畫

今年,OPPO又將在全球規模最大的行動產業盛會 – 2017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上推出新一代突破性的智慧型手機拍照技術 – 「5x」計畫。

李炳忠指出:「經過長達一年的研發努力,再加上OPPO無人能及的智慧型手機影像技術專業,終於催生這項非凡的成就。我們選擇在MWC大會上公開『5x』技術,就是因為相信我們能激勵整個產業設定更高的標準,持續研發能為消費者帶來絕妙體驗的創新產品。」

根據IDC統計,OPPO目前為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第一品牌,市占率達16.8%,同時也連續第二年成為全球銷量排名第四的智慧型手機品牌。研究機構GfK報告也指出,截至2016年12月為止,OPPO在印度實體通路的市占率已從2015年的1.2%大幅提升至10.9%。

今年OPPO在MWC大會上的參展攤位設於3號展覽館,編號D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