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報到 粉紅食力大 草莓、櫻花商機發燒網購市場

剛過完情人節就要迎接春天的到來,此時也是草莓盛產和櫻花盛開的時期,不僅街上飄著粉紅泡泡,各大超商、通路更是抓緊這波粉紅勢力,大推與草莓或櫻花相關的食品和用品來搶攻粉紅商機。新蛋全球生活網發現,這波粉紅泡泡也吹進網購平台帶動一波粉紅買氣,據統計,今年站上和草莓及櫻花相關的產品增加3至4成,依序以美食、時尚精品、餐廚、戶外用品及美妝等五大類最多。

新蛋全球生活網進一步根據銷售數字統計,粉紅商機中的草莓口味零嘴是學生或上班族最愛,特別是台灣自產、期間限定的草莓口味商品特別受歡迎,尤其以吃的到草莓顆粒的生乳捲、蛋糕、果乾等甜點最受消費者喜愛,並在西洋情人節的助力下,二月上旬粉紅食力業績翻倍飆升; 而隨著溫度慢慢回溫,代表春天甜甜的、夢幻的粉嫩色調買氣跟著溫度走向也呈現正成長,其中以櫻花粉的相關商品最受25~35歲粉領上班族歡迎,又以烘培類餐廚及戶外用品賣得最好,這也反映出時序進入春夏時節,從事戶外活動、野餐郊遊漸多。

新蛋全球生活網迎接春季的到來,即日起推出「美食首選亞尼克蛋68折起」、「GoGo Mommy愛戀桃紅後背包全館85折起」、「短期旅行三件旅行箱$3280起」,讓更多會員在美食、親子出遊或是短期旅行都能有如沐在春天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