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oto Z 與Moto Mods計畫一場完美的情人節

【2017 年 2 月 14 日台北訊】今年的情人節適逢周二,你可能無法與情人一起到戶外出遊慶祝,與其在擁擠的電影院或是餐廳人擠人,不如讓Moto為你計畫與眾不同的一天吧!請把你的情人節交給我們,Moto Z、Moto Z Play與Moto Mods將為你帶來一次別出心裁的浪漫約會。相信我們,改變會讓你的情人節更美好!

私人電影院

情人節總是少不了電影。與其在電影院跟著大家排排坐,不如輕鬆地在家裡跟情人一起在沙發上,利用Moto Insta-Share投影模組共同享受浪漫電影。袖珍的投影機可以投射達70吋的大型螢幕,而你只要舒舒服服地躺在沙發上,享用爆米花及汽水,再鼓起勇氣,伸長你的手臂將你的情人擁抱入懷!不要再傻傻排隊了,只要準備好你的手機與其內建支架,就可以瞬間享有私人的電影院

能顯示「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相簿

泡一杯熱巧克力,與你的另一半互相依偎,用獨一無二的相簿來回憶你們的戀愛過程,你只需要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創造出你們的相簿 – 透過Moto Z高階的5.5吋QHD解析面板觀看照片,更有情趣一點,還可透過JBL SoundBoost音響模組播放浪漫的音樂。你的情人也許會對你在過去戀愛時每一刻的捕捉,以及她在你未來想像中可愛模樣的相片感到驚訝。你也能利用Moto Z的哈蘇鏡頭模組 (Hasselblad True Zoom Camera Mod) 來記錄未來愛情旅程的時刻。

在月光下慢舞

夜幕低沉,你們共度了電影、共享了晚餐,拍了許多照片,在夜幕裡輕鬆悠閒地散步。這時邀請你的情人跳場慢舞再浪漫不過了。這時打開筆記型電腦外接喇叭播放音樂? 別老土了!直接將JBL SoundBoost音響模組扣上你的Moto Z手機,放在旁邊的長椅上,彈指間享受專屬音響,共舞良宵美景。

獨一無二的家庭娛樂組合

家是你打動情人、讓她無時無刻想起你最好的地方。為了讓她的生活更方便,你一定會在家中擺放各種居家智慧設備,例如:高階音響、智慧電視或甚至一台投影機,讓她在家也能辦公。但當她今晚感受Moto Z及Moto Z Mods帶來與眾不同的體驗後,你何不捨棄那些傳統的設備,讓你們的生活透過Moto Z及Moto Mods變得更加有趣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