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 影片點閱率高達近350萬

遠傳電信2017年初推出20周年最新品牌計畫「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藉由二支真實影片的分享,鼓勵大家用行動重新聯繫生命中重要的人。影片在YouTube上線一個月,突破近350萬超高點閱率,並從數千支影片中獲得「亞太區一月份最成功影片」殊榮!是台灣2017目前唯一獲獎的品牌。一位翁教授在看過影片,決定身體力行,想方設法聯繫上超過30年不見的國小的恩師,表達感謝。種種感人的故事在網路上發酵擴散,觸動人心!

「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影片 榮獲亞太區一月份最成功影片 為社會帶來正面力量

「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影片與活動,在短時間內發酵擴散,引發廣大討論,並創造極高的點閱率與網路聲量,種種成功,使得「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教練篇」榮獲「YouTube 亞太區一月份最成功影片」殊榮!也是目前台灣唯一獲獎的品牌,遠傳成功用好的故事發揮品牌影響力、拉近人與人的距離,為社會帶來正向力量!

「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影片上線一個月 突破近350萬點閱率 名人紛紛po文分享

「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影片兩組主角,一位是球隊魔鬼教練與當年的學生,在久未聯繫下,殊不知教練的生活並不如自己想像;另一組則是幼兒園園長與她曾經帶過的孩子,因為小孩長大逐漸失去聯絡。這兩個真實故事,都透過遠傳「用心聯繫,讓愛遠傳」的廣告拍攝,讓學生、小孩重新跟球隊教練以及園長媽媽恢復聯繫,用行動表達對生命中這些重要的人的感情。

影片在YouTube上線短短一個月,即突破近350萬超高點閱率,粉絲團累積的觸及總數超過兩百萬人次!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洋蔥」、「很催淚」、「覺得該回去看看曾對自己重要的人」…,獲得動人的迴響與踴躍分享。

同時,「老照片 心聯繫」網路活動,邀請網友提供兩張今昔照片,並寫下自己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網路活動上線一個月,參與人次超越10萬,有畢業超過一甲子的老同學相聚,20年沒見的軍中同袍重逢等眾多感人照片。並有包括黃子佼、林又立、張兆志、蕭青陽、詹智堯、吳依霖等6位名人在FB粉絲團po文分享,觸動百萬網友。

「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觸動人心 消費者身體力行正向回饋

值得一提的是,「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影片上線後,遠傳陸續收到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感人故事。一位翁教授說,他回想起國小的班導在翁教授年幼成績不好時,獨排眾議讓熱心服務的翁教授當選模範生,翁教授獲得人生第一張獎狀,備感激勵,感念在心!在看過遠傳的影片後,決定起而行尋找30年前的恩師,翁教授聯絡學校、戶政事務所…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和恩師連絡上,並知道老師當到台南學甲國小校長、目前已經退休,在經營古物博物館。

翁教授因著遠傳的影片,勾起對於國小恩師的美好回憶,甚至進一步完成尋找恩師的行動,這樣動人的真實故事,正是遠傳的品牌精神,希望藉此啟發更多人能起身行動,用心聯繫自己生命中曾經重要的人表達感謝,讓愛遠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