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寒流來襲!全台低溫冷颼颼 樂天市場提神商品燃起另類冷商機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氣溫全台有感劇降,冷颼颼的天氣讓人隨時昏昏欲睡,另類冷商機竟趁勢崛起!樂天市場觀察隨著氣溫下探個位數,除保暖商品外,近3日提神飲品、口香糖、涼糖等商品關鍵字搜尋量較平時激增5成,下單量更是增加3成!其中男女偏好的商品更是大有不同,口香糖、涼糖等商品等方便食用的商品、吸引男性消費者下單,而女性消費者則偏愛熱騰騰的提神飲品,不僅提振精神更是暖手又暖心。樂天市場即日起至2月14日晚上23點59分,全站消費滿899元現折100元,點數最高可享25倍回饋,隨著氣溫維持低溫、又適逢周末,推測消費者待在家網購機會大增,樂天市場預估此波寒流可再帶動站上提神商品業績成長2成!

為了擊退低溫引發的瞌睡蟲危機,針對男性消費者,樂天市場推薦爆涼手榴彈口香糖、口味多元的口含錠涼糖,只要一錠立刻覺醒,亦可嘗試外用的八仙薄荷棒推拿珠等商品,塗抹在太陽穴不僅能提振精神,還能舒緩上班壓力!而樂天市場推薦女性消費者上午可以來一杯香純濃的低卡綠茶咖啡,或微甜不膩焦糖瑪琪朵,熱熱喝快快醒!若是不想攝取過多咖啡因,則可以嘗試具有同樣提神效果的茶品,如擁有酸甜滋味焦糖蘋果紅茶及花草清新風味的唐寧沁心薄荷茶,除能安定心神外,還可從體內抵禦低溫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