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連續兩年榮獲BLI「2017 A3 MFP最佳產品線大獎」

( 2017年2月10日 台北訊)Canon 宣布旗下『商用多功能複合機產品線 (A3 MFP)』,榮獲備受業界信賴的全球辦公設備評鑑機構─買家實驗室 Buyers Laboratory (BLI),頒發「2017年度最佳產品線大獎」。『BLI (Buyers Laboratory) 買家實驗室』是文件輸出裝置與解決方案領域的權威機構,每年都會頒布受矚目的年度最佳產品獎項,得主皆是在經過 BLI 實驗室長達兩個月嚴格評估測試、整體表現最佳的品牌廠商,在如此嚴謹的測試以及高強度的評比下,Canon imageRUNNER ADVANCE 系列多功能複合機產品已連續二年脫穎而出贏得此大獎,再次證明此商用產品線以「高度可靠性、卓越生產效率和優越影像質素」等多項優點傲視業界。

負責測試A3 MFP商用多功能複合機產品的 BLI 資深編輯 George Mikolay 表示:「Canon A3 MFP不論從高階到低階都保持一貫的高品質,包括每 400,000 印次只出錯一次的超低送紙錯誤率、簡易的組件更換程序、出色的可操作性和『知其一,即知一切 ( Know one, Know all )』的概念,無論所執行的工作難易及企業組織的大小,都能有效節省使用者的工作時間。企業搭配使用UniFlow可靠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就能簡化工作流程、降低成本,並在需要時輕鬆升級。Canon imageRUNNER ADVANCE 產品系列已連續兩年樹立 A3 領域的效仿基準。」Canon 目前共有 12 座『年度大賞 (Pick Award)』之外,Canon共有 17 款A3 機型經測試後獲得『高度推薦』評等之肯定。

台灣佳能資訊BIS 商用解決方案事業處 高橋充夫 副總裁表示:「我們很榮幸連續兩年獲得 BLI 年度最佳 A3 MFP 產品線獎。這再次證明,Canon作為市場領導者,擁有最可靠、最實用的商用多功能複合機。許多企業客戶都選擇 imageRUNNER ADVANCE 系列,利用我們高效率、安全且可自訂辦公室解決方案來促進業務成長。Canon將會持續創新,克服現今工作環境的嚴苛挑戰。」

BLI(Buyers Laboratory Inc.)成立於1961年,是美國最具權威的辦公設備評測機構之一。其專業、公正、嚴謹的態度使得BLI成為全球知名的權威評測機構;一年二次的「年度大賞」獎,是BLI用來肯定在BLI專業的測試及評價期間內,在硬體及軟體表現上最傑出的商品。能夠獲頒年度大賞的機種都在各方面有傑出的表現,包含:穩定性、生產力、影像品質、功能性、使用及管理便利性及商品價值等,因此能夠獲得 BLI 獎項或推薦實屬不易,因此BLI獎項也成為全球各地企業用戶或IT主管在進行設備採購決策時值得信賴的依據。詳細資訊請參訪:http://www.buyer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