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搓出新商機!樂天市場DIY手做湯圓網購訂單提升3成

隨著元宵節即將到來,各式花燈晚會已開始湧現人潮,節慶氣氛濃厚!根據樂天市場統計,初六開工後元宵相關商品,如湯圓等關鍵字搜尋量直線狂飆2倍。而近年來手作風潮盛行,更延伸到DIY湯圓上,今年整體銷量就較去年同期成長3成,為今年元宵檔期中異軍突起的類別!除了吃湯圓外,賞花燈也是歡度元宵的重點之一,樂天市場特別推薦「夜拍神器」,讓消費者夜遊賞花燈也能拍出頂級美肌的自拍照,樂天市場也預期在元宵節帶動下,夜拍3C配件銷售可再上漲3成!樂天市場看準此波節慶商機,即日起至2月15日早上9點59分止,推出「樂來越享你」活動,滿899元現折100元,點數最高25倍回饋,讓消費者開心慶元宵!

DIY手感夯!湯圓手做組增添元宵幸福好滋味

元宵節吃湯圓象徵圓滿幸福、好運一整年,受DIY風潮帶動,許多家長喜歡帶著小朋友一起動手做湯圓,一方面增進親子感情,還能增添元宵節趣味!其中又以造型可愛的造型工具組最受歡迎,樂天市場首推湯圓DIY白兔造型工具組,可愛的兔子造型吸睛搶鏡,還有內餡筆等多樣專業小工具、讓自製湯圓過程輕鬆又好玩,全家大小都能一起開心動手;而注重養生健康的消費者則可選擇DIY有機紫米湯圓組,材料嚴選有機黑糯米及糯米粉,讓你在家也能自製出可口美味的有機湯圓!

花燈晚會必備!夜拍神器創造極致美肌

賞花燈是元宵節不可或缺的活動,但想要在夜晚留下美麗倩影,卻常常受到光線影響,導致照片會有臉部過黑或是過度曝光問題,因此拍照神器隨之興起!根據樂天市場統計,夜拍3C配件從去年底熱銷至今,本周因接近元宵燈會,相關商品銷售量已上升3成!樂天市場觀察發現,熱銷單品皆內建超強「段數補光」功能,讓消費者可以依照地點燈光選擇最適合的亮度,其中前三名分別為美肌閃光燈自拍神器,摺疊後輕巧方便攜帶,還有夜拍模式,非常適合夜晚使用!第二名則是夾上手機即可補光的愛視拍魅眼環型補光燈,設有三段補光,輕輕鬆鬆打造美肌;緊追在後的為超Q萌外星人藍牙補光神器,可愛造型最受女孩子歡迎,搭配環保省電模式,拍再久都不怕,輕鬆輔助捕捉每一刻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