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憑著優異的「執行力」和「願景完整性」 取得2017 年 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中 「領導者」象限最高與最卓越的位置

【2017年2月6日,台北訊】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該公司在市場研究機構 Gartner, Inc. 的「2017 年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2017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當中取得「執行力」最高與「願景完整性」最卓越的位置[1]趨勢科技自 2002 年以來即持續蟬聯 Gartner 端點與伺服器防護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2]

趨勢科技銷售、行銷及業務開發執行副總裁 Kevin Simzer 表示:「 在追求有效率的資安防護顯然必須融合跨世代的威脅防禦技術才能發揮作用。能在領導者象限中取得最卓越的位置,象徵我們的資安防護願景受到肯定。而連續多年入選領導者象限,代表趨勢科技具備了提供最新技術並隨時開發必要技巧以對抗明日威脅的獨特能力。我們與眾不同之處在於能夠提供企業保護在每一環節所需的防護。」

趨勢科技採用了「XGen」跨世代融合威脅防禦技巧,能聰明地在適當時機採用適當技巧,提供成效更好、效率更高的防護來對抗所有威脅。透過率先將「高準度」機器學習融入防禦當中,獨家具備靜態檔案分析與動態程序分析的雙重機器學習能力來攔截惡意內容,更搭配普查和白名單這類「雜訊消除」技巧以降低誤判。

此外,趨勢科技 XGen 防護也同樣能應用在資料中心與雲端的伺服器防護上,因此能為 VMware、AWS 和 Microsoft Azure 上部署的工作負載提供絕佳防護。趨勢科技提供了單一平台來管理混合式雲端防護,全面保護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能簡化防護部署與管理,迅速回應精密攻擊,加速達成 PCI、HIPAA 等重大法規要求。

如需一般使用者端點防護的更多資訊,請至:https://www.trendmicro.tw/tw/business/xgen/index.html

如需混合式雲端防護的進一步詳細資訊,請至:

http://www.trendmicro.tw/tw/business/cloud-data/

如需 2017 年 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完整報告,請至:https://resources.trendmicro.com/Gartner-Magic-Quadrant-Endpoints.html

[1] Gartner「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作者:Eric Ouellet 與 Ian McShane,日期:2017 年 1 月 30 日。

[2] 趨勢科技在「端點防護神奇象限」及「企業防毒神奇象限」當中皆取得「領導者」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