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携Ayla推出升級版睡眠輔助系統

AYLA NETWORKS – TAIWAN•2017年1月16日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辛苦忙碌了一天後,想睡個好覺卻被各種噪音吵醒!美國新創公司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與企業級物聯網雲端平台提供商Ayla Networks合作,打造一款升級的Nightingale睡眠輔助系統,希望幫助失眠患者打造有品質的睡眠體驗。

來自美國麻州的聲音處理專家解救失眠的你

Nightingale系統是由聲音專家和音頻工程師共同設計的 透過讓人放鬆身心的“白噪音”音效,如下雨聲、海浪聲、流水聲等,隔絕大多數的室內外環境噪音。目前可以提供15種不同的環境音效, 從兩組揚聲器發出聲波,透過牆壁反射,再把音效平均覆蓋整個房間,讓使用者擁有舒適寧靜的睡眠環境,大大提升睡眠品質。

對於此次合作,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的CEO Christopher Calisi表示:「Ayla擁有消費及智慧家居產品物聯網方面的專業技術,與Ayla合作解決端對端的問題,而Nightingale則可專注於完善聲學效果。這讓我們的產品擁有一整套不一樣的功能,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

整合了Ayla物聯網平台和智慧控制功能的升級版睡眠系統,能根據房間結構和聲場特性進行個別化調整。此外在使用者睡眠期間,Nightingale還能自動調整音效頻率,幫助用戶達到深層睡眠狀態。

使用者可以用手機進行控制,甚至還能與Nest、Ring、Amazon Alexa以及Philips Hue等智慧家庭設備進行互連一同使用,對於需要提高睡眠質量的消費者來說,Nightingale智慧家居睡眠系統可以說是一個值得一試的好選擇。

Ayla聯合創始人暨CEO 的David Friedman表示:「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的Nightingale智慧家居睡眠系統是物聯網與手機行動應用相結合的最佳例子之一,為消費者帶來了不一樣的睡眠體驗。」

用物聯網技術關懷你的健康

David Friedman進一步說道:「去年Ayla與Owlet聯合打造可監測嬰兒健康狀况的智慧襪,至今仍風靡整個北美市場。而與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的合作,則是Ayla“物聯網+健康”的另一個成功案例。我們希望利用物聯網,能為大眾的健康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Ayla一直專注於物聯網平台的打造,也是希望像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 、Owlet這樣的製造商,能够將精力放在自己最擅長的地方,開發出更多高附加價值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