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引爆熱潮 蝦皮關鍵字熱搜增3成

【2017年1月20日訊】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開跑,引爆全台電玩迷瘋狂搶購,也帶動蝦皮拍賣「電玩、遊戲機、PS VR」關鍵字熱搜激增3成,經典遊戲機「PlayStation」自1994年發行後風靡全球,更是串聯許多大小朋友的共同回憶,去年10月推出最新款周邊商品PlayStation VR,更於年底資訊月開展不到10分鐘宣告完售,全台持續缺貨中!

為讓電玩迷即時搶購最新型的電玩遊戲,台灣最大遊戲專賣店普雷伊進駐蝦皮拍賣開店,並於1/23中午12:00準時限量、現貨開賣PS VR豪華全配包,售價$16,480;不僅如此,近期經典恐怖遊戲大作《惡靈古堡》推出電影續集強勢回歸,最新系列遊戲《惡靈古堡7》已在蝦皮拍賣普雷伊專賣店開放預售,更於1/24全球同步開賣。各式電玩主機、遊戲光碟、周邊商品在蝦皮拍賣都將以「官方售價出售」,讓民眾感受遊戲快感加量不加價,再也不需到展場排隊搶破頭,動動手指上蝦皮拍賣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