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usell 旋轉拍賣喜迎新春 財神爺送好禮

【 2017 年 1 月 18 日・台北訊】新春好運到!全台最大二手拍賣 APP – Carousell 旋轉拍賣為了感謝舊用戶的支持與歡迎新用戶的加入,於新春期間推出「舊物出清,新鈔入袋,財神爺送好禮」,祭出紅包現金 8,000 元、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PS4 Pro、RIMOWA 行李箱等多項大獎,即日起至 2017 年 2 月 15 日,只要刊登二手商品或留言購買商品的名稱,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最大獎項價值高達三萬!尾牙抽到的獎品或是家裡用不到的閒置物品,過年大掃除不要輕易丟棄,通通上架到 Carousell 旋轉拍賣換現金,為自己賺紅包錢,還可抽大獎!

10 大熱門尾牙出清獎品

隨著尾牙季到來,尾牙獎品也成為商品熱門關鍵字,許多用戶將尾牙抽到但家裡不需要的獎品上架,發現 Carousell 旋轉拍賣 10 大熱門尾牙商品為:iPhone 7、Apple Watch、iPad、ASUS Zenfone、Sony Xperia Z5 、除濕機、GoPro、液晶電視、腳踏車、吸塵器,這些獎品都是全新未拆封的商品,但家裡可能用不到或是已經有同款商品,變成近來熱門的出清物。

舊物出清,新鈔入袋,財神爺送好禮

Carousell 旋轉拍賣為了回饋用戶,抽大獎過好年,於新春期間推出「舊物出清,新鈔入袋,財神爺送好禮」,即日起至 2 月 1 日,只要每週刊登 7 項二手物品, 或於 2 月 2 日至 2 月 15 日期間於活動頁面留言當週購買的商品名稱,即可參加抽獎,新春連續五週,週週抽週週送!獎項包含:紅包 8,000 元現金、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PS4 Pro、RIMOWA 26 吋小型四輪旅行箱、iRobot Roomba880 掃地機器人、Dyson V6 手持吸塵器、新光三越 10,000 元禮券、Jo Malone 香水禮盒、iPad Pro 等多項大獎,刊登愈多中獎機會愈高!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https://tw.carousell.com/special/tvc-giveaway-1/

用不到就拍賣,別跟錢過不去

近日在網路引起討論的棄屍影片,棄屍哥丟掉的到底是什麼?裡頭裝的竟然是財神爺!大多數人對於家裡用不到的閒置物品,常常因為不知要如何處理而選擇丟棄,殊不知卻因此與財神爺擦身而過!研究指出,台灣人每年丟掉 520 萬件衣服、420 萬條褲子與 540 萬雙鞋,這些閒置物品通常狀況很好,上架到拍賣網站不僅可以幫助它們找到新主人、減少資源浪費、環保愛地球、清出空間、同時還可替自己賺零用錢,一舉多得!

現代人普遍過度消費,生活被過多不需要的物品給佔據,Carousell 旋轉拍賣台灣區經理劉謙表示,台灣人對於二手物的處理方式,大多是直接丟棄或是堆積在家,丟棄很浪費,放在家又佔空間,透過 Carousell 旋轉拍賣,可以將這些閒置物品轉換為一杯手沖咖啡、一頓與朋友的聚餐、一堂進修課程或是旅遊基金等更具意義的生活體驗。劉謙進一步說明:「這也是 Carousell 旋轉拍賣成立的初衷,希望幫助大家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問題,不要被過度消費的物品所填滿,取而代之的是更多有意義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