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迎新年!樂天市場公開懶人也能變身整理專家兩大撇步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開始準備年終大掃除,以迎接嶄新的一年!樂天市場觀察本月清潔、打掃等相關關鍵字搜尋量較上月成長5成,清潔用品整體業績亦較上月成長3成。面對眾多網購掃除用具及新居家用品,如何挑選成為許多民眾的煩惱,樂天市場特別針對忙碌上班族,打造懶人除舊X佈新兩大撇步,即日起至1月16日09:59AM止,更祭出精選清潔家電及舒適新家具下殺7折起,讓民眾不用出門選購、在家一鍵購足所需物品、輕鬆搞定除舊佈新大小事情,開心迎新年!

懶人除舊撇步:選對用具X清潔劑 輕鬆對抗頑固髒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清潔用具和清潔劑的選擇是掃除前的必修課,根據樂天市場統計,本月掃除用品商品數較上月激增3成,同步分享觀察顯示,廚房油漬及廁所髒污是居家打掃的頭號清潔重點,因此往年以單價低的清潔劑最為熱銷,如DUSKIN廚房專家組環保浴廁清潔劑等皆是對抗頑固污漬的最佳利器!隨著近來塵霾汙染越來越嚴重,吸塵器與除塵拖把也成為熱銷單品之一,樂天市場推薦超強吸力IRIS 紫外線無線吸塵器,利用紫外線就可達到殺菌除蟎的雙重功效,而乾濕兩用的JoyLife雙面拖把,則可輕輕鬆鬆和灰塵髒汙說再見!隨著科技愈加發達,智慧家電亦成為新年掃除的好幫手,樂天市場推薦結合高科技及時尚美型的Thomson掃地機器人Winbot擦玻璃機器人,只要動動手指就能讓家裡乾乾淨淨!

懶人佈新撇步:多功能收納家具X壁貼小物 改頭換面超easy

想要讓居家環境改頭換面,可以利用新家具為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樂天市場觀察,本月又以「多功能收納」的造型家具最受歡迎,如擁有滾輪可自在移動的木板三層抽屜收納櫃或座椅兼收納的兩用小沙發,都能增大收納空間,讓居家環境不再凌亂;而新年前也是造型壁貼裝飾的銷售高峰,與過去單一色系的傳統壁貼比起來,綠意盎然的白楊樹壁貼向日葵柵欄,和小朋友最愛的夜光星際太空壁貼等都非常受到消費者歡迎,花小錢就能讓心情從早到晚都保持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