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ES 首秀:小米電視 4 和皓月白小米 MIX 亮相

美國拉斯維加斯時間 2017 年 1 月 5 日——小米公司今日用一場新品發佈會揭開了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處女秀。 小米持續探索:無邊框金屬機身的小米電視4厚度只有4.9毫米,是迄今最薄的小米電視,內置杜比全景聲,在家就可以體驗可媲美電影院的令人震驚的觀看體驗。 同時發佈的還有皓月白色版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機MIX。

小米也在 CES 展廳擁有自己的展位(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南 3 館, 30309 展位),在那裡將展示超過 70 件來自于三個核心種類的產品,以及全系列的小米生態鏈產品,其中包括智慧家庭、健身、玩具以及交通工具。

小米生態鏈目前已經涵蓋數百件智慧硬體設備,小米在行動互聯網界獨樹一幟的擴張道路就是孵化和投資了一系列專業領域內的公司。 作為最成功的硬體孵化器,小米已經孵化和投資了77家公司。

其中小米手環銷量已經超過 2300 萬、網路攝影機銷量也已經超過 330 萬、小米空氣淨化器年銷量超過 100 萬。 將這些智慧設備聯繫在一起的小米生態鏈物聯網平臺已經擁有超過5000萬的連接設備,集中管理這些產品的米家APP目前已經擁有500萬的日活使用者。

小米高級副總裁王翔說道:「我們現在已經完全論證了小米生態鏈這種商業模式的可行性,未來將會聚焦在產品方面進一步擴大這種模式,甚至突破地域性的限制。  CES作為一場全球性地展示來自于世界各地創新的盛會,是小米發佈這些作品最理想的地方。 ”

在今天的發表會上,小米還揭開了全面屏概念手機 MIX 白色版的神秘面紗,它是用一種純淨和現代的方式打造的一件偉大藝術作品。 小米MIX的首次亮相是在三個月前,收到了來自全球的廣泛好評。 在全球最負盛名的設計師菲力浦•斯塔克(Philippe Starck)的全面屏設計理念下,小米MIX去掉了傳統的物理聽筒結構和距離感應器,從而擁有一個超高的屏占比。

小米副總裁 Hugo Barra 表示:「小米正在通過探索創新科技的前沿去預見智慧手機未來的走向,同時帶給使用者更加不可思議的功能。 我們持續推動陶瓷材質在智慧手機上的使用,這次則是白色陶瓷,而這種材質的使用在這個領域內極具挑戰性。 ”

小米電視 4 :最薄小米電視

從第一代電視產品開始,小米就重新定義了一款智慧電視的使用者體驗。 而小米電視4將在設計、視覺和聽覺表現上繼續這種趨勢。 小米電視4擁有4.9毫米的超薄機身,同時搭載一塊近乎無邊框的4K螢幕以及透明隱形式底座。

小米電視 4 (65英寸杜比全景聲影院版)  依然採用分體設計,同時沿用了小米電視 3 以來的設計語言。 這款電視由兩部分組成:一塊4K解析度的螢幕和一個小米電視主機。 而採用這種分離式設計的小米電視4可以讓電視隨時保持最新軟體的更新,當使用者在不更換4K電視螢幕的前提下更換小米電視主機,就像得到了一件全新的產品。

小米電視 4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中國上市,搭載杜比全景聲家庭影院系統的 65 英寸版本預估售價在 2000 美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