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zpad應華碩邀約 參與幼兒陪伴機器人開發者計劃

台灣台北2016年12月23日電 /美通社/ — 華碩智慧小伙伴 Zenbo 開發者計劃,於21日首度向媒體展示成果。由台北數位集團推出,甫獲經濟部數位內容獎的 Kizpad 成為會場的亮點之一。Kizpad 是一個內載上百個教育App並可另外付費下載數位內容的幼兒教育平板,包含數學、英文、科學等八大類內容。 Kizpad 的幼教益智遊戲與故事、兒歌等內容,搭配 Zenbo 的微笑、對話等功能,可讓小孩實際與 Zenbo 互動遊玩並學到新知識。展示過程讓在場媒體驚呼 Kizpad 好萌、好好玩

現除了自有開發的兒童教育平板 Kizpad 2,台北數位集團在今年11月也接獲華碩邀約,雙方嘗試拓展更多樣化的數位科技。Kizpad 以高互動性的優質內容、幼教專家研發課綱等特色,實為幼教界的翹楚,此次加入華碩 Zenbo 開發者計劃,在短時間內雙方快速完成「幼教App遊戲互動」、「故事書播放」、「兒歌帶動唱」的應用,順利展示 Kizpad 豐富的數位教育內容與 Zenbo 的創新智慧互動。

Kizpad 提供自產的英文「彩色撈魚」「動物攝影」「開車買菜去」和數學「蔬果商店」遊戲App,另外還有3首經典兒歌與3套寓言故事動畫生動的遊戲畫面搭配 Zenbo 的聲控對話,如,教導數學概念的「蔬果商店」,只要孩子答出正確水果數量,Zenbo 會幫忙送水果。使用者與 Zenbo 一問一答,互動活潑有趣。另外,當使用者完成 Kizpad 遊戲關卡,Zenbo 還會搭配開心的轉圈圈動作。播放 Kizpad 兒歌有閃爍燈光效果、擺動身軀,讓孩子在使用時能有跟夥伴合作般的遊戲體驗。

「Kizpad 把教育變遊戲」,Kizpad 活潑的內容驚豔與會嘉賓,完美演繹幼教遊戲與科技的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