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汽車人事異動通知 林宇涵女士接掌公共事務處處長

(中壢,2016年12月16日)  福特六和在台灣深耕逾44年,不僅為台灣汽車工業培養出無數頂尖的管理人才,也為國際社會挹注許多企業菁英。今日,福特汽車宣布任命林宇涵 (Carol Lin) 女士擔任福特六和公共事務處處長一職,自2017年1月1日起生效,正式領導福特六和公共事務處的業務。而原處長曹鸞姿(Becky Cho)女士因個人職業生涯規劃,將轉往國外市場發展。

林宇涵女士現任福特六和營銷暨服務處行銷處長,是台灣市場重點栽培的專業人才。自2007年加入福特六和,任職於營銷暨服務處九年期間,歷任產品規畫、銷售專案、傳播及市場行銷等管理領域,擁有豐富的品牌、行銷及傳媒經驗。相信以她在營銷領域的專業資歷來帶領公共事務處團隊,將能整合跨部門資源提升對外溝通的效能,並帶給消費大眾更進一步的福特經驗與品牌理念。

林宇涵女士畢業於國內輔仁大學新聞系,主修新聞與媒體關係,並獲得美國加州大學公共政策碩士學位。在福特六和任職期間,一直是福特領導人才發展與養成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