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新首選 恆隆行全新代理百年品牌Sunbeam

本週冷空氣接踵而至,日夜溫差大,民眾需特別注意保暖,選擇保暖產品千萬不可忽視安全,為自己與家人呵護保暖之外、更需格外重視使用產品「安全性」。今年冬天,恆隆行全新代理全美第一的百年品牌Sunbeam,在熱敷舒壓產品上擁有超過百年研發經驗,特別在「安全」、「舒適」上,為產品安全嚴格把關。Sunbeam全系列產品含括電熱披肩、電熱毯、瞬熱保暖墊、萬用熱敷帶等,提供千萬家庭各式熱敷需求解決方案,打造前所未有的優質熱敷體驗!

多國專利科技 絕對安全保障無顧慮

全美市佔率No.1的熱敷舒壓專家Sunbeam,通過美國UL產品安全及台灣BSMI認證,產品安全性甚至高出美國UL產品安全標準20%,證實擁有絕對的品質保障。Sunbeam全系列產品更採用自動斷電設計,避免過長時間使用而發生意外,並擁有多國安全專利科技註冊,包括熱感測、產品恆溫設計,能有效防止熱燙傷,讓消費者使用上更舒適安心。

Sunbeam經典款-電熱披肩與電熱毯 包覆熱敷更有感

美國長年熱銷的Sunbeam電熱披肩、電熱毯,採用垂墜式收邊設計,剪裁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包覆身形使熱敷更有感!天氣一冷只要維持同一姿勢太久,容易造成肌肉僵硬不適,不論是上班族久坐姿勢不良造成肩頸僵硬、家庭主婦打掃家裡腰背緊繃、家中長輩需加強保暖等,電熱披肩能針對不同部位進行重點熱敷,透過溫熱效果舒緩肩頸及上背部不適外,更有採大尺寸披巾設計的披蓋式電熱毯,滿足多方需求,消費者可依據四段不同熱力強度,讓最適當的熱力緊密包覆身心,達到最高效的舒壓放鬆效果。

享受輕柔質感暖生活 首選熱敷舒壓專家Sunbeam

Sunbeam產品使用通過Oeko-Tex 100的環保無毒的柔軟毛絨布料,更可拆除電源線,丟進洗衣機水洗,讓消費者使用上便利又安心。此外,產品均配有200公分長的電源線,經台灣消費者試用後獲得廣大試用者一致好評!加長電線設計在使用時行動自如不受限,更不會因長度不夠而拉扯電源,導致電線外露、彎曲的危險狀況發生。Sunbeam更貼心考量使用習性,在操作上透過直覺式的顯示介面、電熱披肩前端為磁力扣設計,讓家中的小孩、長輩自行使用也能輕鬆自如,穿脫時輕鬆加倍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