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運動時尚新潮流!Jaybird Freedom讓你運動不設「線」!

台北訊-2016年12月7日-全球運動熱潮在近年來不斷延燒,在現代人健美意識增長之餘,運動更要兼具時尚感,已然成為現代都會運動新顯學。Jaybird作為高階無線運動耳機的領導品牌,今日(7)在台正式推出Jaybird Freedom無線運動耳機!融合了精緻外觀、出色音質、舒適感與前衛設計,提供喜愛運動與音樂的消費者最佳的新選擇。曾是台灣女子Hip Hop舞蹈冠軍、擔任蕭亞軒、羅志祥、張惠妹等藝人御用舞者的Nike老師表示:「Freedom服貼耳型的時尚設計,即使在肢體劇烈的律動下也不會脫落,讓我可以全心全意地投入在音樂與舞蹈的世界裡,也是我平時練舞的最佳拍檔!」

台灣首波上市即推出碳石黑、鉑金白、海洋藍及魔焰紅四款時尚新色,讓熱愛運動的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潮流配件。

高雅金屬質感,打造專屬於你的運動時尚!

除了極具設計感的外觀,Freedom在品質上也絲毫不馬虎,透過MySound App,消費者能從音樂串流服務裡自訂音效,並儲存個人化的音場效果到Freedom之中。另外,結合MySound App,還能串聯兩支耳機同步播放,隨時隨地享受音樂不設限!

曾打破世界紀錄,以50天在美國50州完成50場鐵人三項比賽,人稱「鐵人牛仔」的詹姆士.勞倫斯(James Lawrence),是Jaybird全球品牌代言人。他對於Freedom的功能和外觀也讚譽有加:「有別於一般耳機,Freedom不僅外觀時尚,也相當服貼我的耳型。無論賽事多麼激烈,我的耳機從不脫落!Freedom的優質音樂一直是我堅持下去的可靠夥伴。」

羅技台港澳區總經理Aries Sze表示:「這次Jaybird推出的Freedom新一代無線運動耳機,將為消費者的運動生活帶來更多自由與便利。」他強調,「Freedom低調的運動時尚設計,以小巧的錐型外觀,帶來最優質的音效感官體驗,精巧的尺寸更能緊密貼合耳朵,因此所有使用者都能輕鬆駕馭。另外,防止脫落、輕巧、防汗及超強續航力的特點,就是專為運動而設計的,也是無線運動耳機與一般無線耳機最大的差異。」

質感與品質兼俱,劇烈運動也不怕!

市面上的入耳式藍牙耳機多採用塑膠材質,來確保音訊的接收品質。然而Jaybird克服了這些挑戰,採用微型噴砂金屬質感外殼,提供消費者兼具時尚質感與優質音效的藍牙耳機,更擁有8小時的驚人連續播放續航力! Jaybird Freedom無線運動耳機可不間斷播放4小時,同時更支援邊聽邊充電的功能,只要夾上輕巧充電器,充電20分鐘就能播放一個小時,最高可再額外獲得4小時的播放時間。無論是在健身房、街上、或是辦公室,Jaybird Freedom讓你永遠不會錯過任何精彩音樂。

Jaybird Freedom的多種穿戴方式與貼耳設計,提供消費者在不同環境中最舒適的選擇,優異的防汗技術也讓它更加耐用。Jaybird身為無線運動耳機的創新者,在耳機的外型與設計上更追求突破,無論是在穿戴安全帽騎自行車,或是爬山、跑步、跳舞、極限運動等高強度的肢體運動狀態下,都不輕易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