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將為Acticor Biotech SAS提供Provantage(R)端到端服務

德國達姆施塔特2016年12月5日電 /美通社/ — 領先的科學與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佈,該公司將向 Acticor Biotech SAS 提供其Provantage®端到端服務,加速 Acticor 用於缺血性腦中風基礎治療的抗體片段的開發與生產。

generated by system

默克的 Provantage® 端到端解決方案是一套全面的產品和服務,幫助生物製藥公司加快從分子進入臨床和商業化的進程。

默克執行委員會成員兼生命科學業務部行政總裁 Udit Batra 表示:「我們的 Provantage® 端到端解決方案將為 Acticor 提供快速靈活的開發與臨床規模生產方法。我們期待著進行抗體片段完整的工藝開發,幫助優先開展這個重要的新分子項目,從而讓我們儘快完成這個項目,滿足病人需求。」

這套全包解決方案包括工藝開發、cGMP 臨床製造、質量和監管支持、培訓、商業設施設計、工程與建造以及生產設備供應和工藝技術轉移活動。

Acticor Biotech 行政總裁 Gilles Avenard 表示:「腦中風是世界第三大致死原因,也是成年人致殘的首因。鑒於這些統計數據,我們將開發創新型治療策略,對缺血性腦中風的急性期進行安全有效的應急處理。通過與默克的合作,我們如今可以使用一套全面的開發與生產服務,幫助我們完成使命。」

默克的 Provantage® 端到端解決方案可以為任何地區的生物製藥企業在其生命週期的各個階段帶來重要益處並解決其面臨的主要挑戰,包括實行分散化生產的著名生物製藥企業 — 它們需要迅速有效地建立當地生產能力。通過端到端解決方案,默克生命科學能夠促進和加速整個工藝向新生產地點的轉移。初創公司的生產能力、資源和基礎廠房十分有限,它們將從這一擁有一流的單元操作、工藝開發技術專業能力和生產廠房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身上廣泛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