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撼世鉅作 HTC Touch Diamond正式上市

台灣桃園(西元2008年5月13日)-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宏達電,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今(13)日回到全球企業總部台灣,正式發表年度撼世鉅作『HTC Touch Diamond™』。輕巧簡約的外型、新一代炫目的TouchFLO™ 3D介面、全新的網際網路體驗,HTC Touch Diamond將觸覺體驗及視覺美感同步提昇到更高的層次。

HTC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HTC再次用其深植於企業血脈的創新精神撼動世界,旗艦機種HTC Touch Diamond在時尚設計、通訊、以及消費者體驗均有長足的創新突破,此產品問市象徵著HTC帶領手機發展進入全新紀元。」

HTC本著全球電信業者合作的成功經驗,延續與中華電信長期、緊密的合作關係,預期以HTC Touch Diamond的產品競爭力,結合中華電信在系統與通路佈建上的優勢,將可創造加乘效果,為全球行動通訊開啟歷史新頁。

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表示:「中華電信很榮幸再次成為HTC在台推廣HTC Touch Diamond的獨家合作夥伴,過去中華電信與HTC合作的多款客製化智慧型手機,在市場創下銷售佳績。繼去年年底創下逾10萬支(自購)手機的亮麗成績後,迄今已累計近20萬支,顯示雙方已成功在行動商務客群市場佔有穩定地位。針對新款手機Diamond意象,中華電信會特別為女性及年輕用戶提供時尚資訊及其他加值服務,同時,十萬智慧型手機用戶中mPro會員預期也會因新的客群加入,中華電信將引進更多樣、更好康的mPro會員福利深耕分眾市場。另外,中華電信在3G行動上網擁有最高可達7.2 Mbps的強力優勢,結合HTC Diamond可支援至7.2 Mbps的手機功能特色,將滿足消費者追求絕佳行動服務使用品質的需求。有鑑過去兩方合作皆獲得消費者相當好的反應與支持,本次雙方再次攜手,結合HTC Touch Diamond與中華電信mPro加值服務,提供消費者深層客製化的手機,預期將成為最完整的全方位通訊產品組合。」

微軟亞洲區 OEM 嵌入式系統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表示:「微軟與HTC多年來共同寫下 Windows Mobile 智慧型行動裝置產業許多重要的歷史,我們很高興能與HTC再次攜手合作,HTC Touch Diamond 的推出將觸控螢幕手機的創新與使用性再次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結合 Windows Mobile® 6.1強大與深具靈活性的作業平台與HTC的創新研發技術與設計工藝,相信將能帶給全球消費者嶄新的體驗,為行動產業開啟新紀元。」

HTC創新的TouchFLO 3D™觸控介面,將觸控體驗帶到另一個更高的層次。其提供了生動的方式,讓使用者輕鬆將聯絡人、訊息、電子郵件、相片、音樂、氣象等資訊相互連結。此外,創新設計的敏捷觸控操作,讓使用者與HTC Touch Diamond間的互動更加多元與豐富。

HTC Touch Diamond具有HSDPA及HSUPA超高速寬頻連網速度,帶給使用者嶄新的行動網路體驗。全新的客製化行動網路瀏覽器,提供流暢的網路瀏覽效能,使瀏覽網站變得輕鬆容易。使用者可單手縮放或平移網頁,並自動將專為此螢幕尺寸所建立的網頁內容瀏覽最佳化。只需將手機向側邊翻轉,網頁顯示將自動由直式轉為橫式。除網頁瀏覽外,HTC Touch Diamond也包含了一個由HTC全新開發的YouTube應用程式,供使用者方便觀賞多樣影像內容,並可利用Google Maps提供地圖與交通資訊等相關功能。

外型方面,HTC Touch Diamond混合了對比鮮明的金屬元素和獨特的幾何多面體,更加彰顯使用者的個人風格,為手機創新建立下新的業界標竿。2.8吋的螢幕提供接近列印品質的顯示,以及高畫質的網頁和相片瀏覽。內建的數位相機包含了一個光學自動對焦鏡頭,可以確保照片的清晰和一致的品質。先進的無線網路和自動感應式螢幕翻轉都只是HTC Touch Diamond眾多引人注目特色的一部分。

HTC Touch Diamond計於2008年6月正式於亞洲上市。

HTC Touch Diamond主要規格:

  • 尺寸:102 x 51 x 11.35 mm
  • 重量:110 公克
  • 通訊標準:WCDMA / HSDPA: 900/2100MHz. HSDPA 7.2 Mbps 和HSUPA
  • 作業系統: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 螢幕: 2.8吋,VGA 觸控螢幕
  • 相機: 主相機:三百二十萬畫素相機, 具自動對焦功能; 副相機:VGA CMOS彩色相機
  • 內建記憶體:內建儲存空間4GB, ROM 256MB, RAM 192 MB
  • 藍牙: 支援藍牙2.0 With EDR
  • 無線傳輸: 802.11b/g
  • 導航系統: GPS/AGPS
  • 手機操作介面:TouchFLO 3D™
  • I/O連接埠: HTC ExtUSB™ (mini-USB與耳機孔共用; 支援高速USB 2.0)
  • 電池:900毫安培
  • 通話時間: GSM最高達到4小時
  • 待機時間: GSM最高可至300小時/100小時(包含Push Email服務)
  • 晶片組: QualcommÒ MSM 7201Aä 528MHz

關於 HTC

創立於1997年,HTC專精於設計、生產與行銷,創新而功能豐富的智慧型和PDA手機。自成立以來,HTC已發展出強大的研發能力,引領許多新設計及創新產品,並針對歐洲、美國與亞洲的行動系統業者與經銷商,推出先進的PDA手機和智慧型手機。

HTC 是行動裝置市場中成長最快速的公司之一,亦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2498。如需更多關於HTC的資訊,請造訪www.htc.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