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再度榮登「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

合勤科技(Zyxel)宣佈再度入選為2016年「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不僅品牌價值較上一年度增加近5%,更是唯一連續14年上榜的網通品牌,彰顯合勤科技長期經營品牌的堅持與努力備受肯定。

經濟部為推行品牌台灣發展計劃,委託國際知名的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每年為台灣的國際級品牌進行品牌鑑價,並於年底公布「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這項評鑑採用與Interbrand「全球百大品牌價值排行」相同的品牌鑑價系統,為衡量台灣品牌企業於國際市場定位之重要指標。

合勤科技成立27年來,始終堅持以創新精神推動各項技術與產品的研發,來滿足企業與消費者的連網需求;今年9月更全面啟動品牌再造,合勤科技總經理楊國榮表示:「品牌再造有賴於全體員工的支持及執行,我們希望將『客戶為本』與『創新唯先』的品牌價值內化到各個層面,並且展現在我們的解決方案、產品規劃、流程設計及與客戶的每一次接觸中,以協助內、外部客戶釋放無限潛能。因此我們舉辦了一連串品牌討論會及訓練營,參與同仁超過2,500人次,成功激發內部員工的向心力,從而驅動實現品牌的對外承諾。」

截至10月底,根據質化專訪與量化調查顯示,合勤品牌再造成功地提升了品牌的好感度與認知度,尤其是對年輕、有活力的新形象及新品牌主張,其中從社群網站導入的流量增加了113.8%,最為明顯。

未來,合勤將持續秉持「網路連接,與你聯盟(Your Networking Ally)」的品牌精神,提供更多元化彈性的網路解決方案,並透過多元發展與培養更多優秀人才,讓品牌持續保有領先競爭力,協助推動國內網通科技產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