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正式發表業界首組私有雲協同合作套件

台灣台北—2016 年 11 月 25 日—群暉科技 Synology® 今日正式推出三項嶄新協同合作套件—Synology Office、Synology Calendar 及 Synology Chat 正式版。全新套件將與已發表的 MailPlus 無縫整合,是業界第一個私有雲協同合作套件組合。所有新套件將開放支援機種免費下載,讓企業的所有工作都能在安全的私有平台上高效、無縫地被完成。

群暉科技應用與網路開發部副總經理呂青鴻表示:「隨著企業面臨越來越多為適應工作模式改變而起的需求,Synology 也持續挑戰創新極限,推出一系列運行於內部伺服器、相輔相成的溝通工具。這些協同合作套件相互深入整合,激盪員工靈感並激發團隊溝通效率。」

全新協同合作套件

  • Chat—全新的私有雲即時通訊套件:將企業內部即時溝通資料放在安全、私有的環境下,完全掌握管理權限。用戶可新增多個頻道即時討論工作內容,所有被提及的外部連結、檔案都將被強大數據管理工具集中管理,更可以將特定訊息建立成文章以增進討論效率。透過新增加密頻道保護機密資訊,免受內部或外在威脅。行動版 Chat app 已開放於 iOS 及 Android 系統安裝下載。
  • Calendar—團隊與專業工作者行程管理套件:與團隊共享行事曆,讓會議安排、團隊工作流程都更加順暢。Synology Calendar 支援自 MailPlus 直接新增事件,並支援 CalDAV 整合,讓用戶可與 iOS 及 macOS 原生行事曆輕鬆同步。
  • Office—文件、試算表協同合作套件:透過 Office,多個用戶可從遠端或內部伺服器同步編輯文件或試算表。用戶還可以針對修訂內容建立、回覆評論,甚至藉由 Chat 插件即時討論文件內容,讓線上協同合作前所未有地簡單。而 Synology 長年設計精美介面的經驗也為此軟體帶來高效又直覺的使用體驗。

其他包含多媒體、跨平台及公有雲同步套件等應用也將於此次軟體發表中一同更新。

欲了解更多全新協同合作套件資訊,請參訪 https://www.synology.com/dsm/6.0/productivity

欲進一步了解其他軟體更新資訊,請參訪 https://www.synology.com/dsm/6.0/cloud_file_syncing 及  https://www.synology.com/dsm/6.0/multimedia。

何處取得

Synology 協同合作套件皆可下載並安裝於 DSM。欲進一步了解適用機種資訊,請參訪https://www.synology.com/dsm/applied_mod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