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發表 FlashStation FS3017 首部全快閃 NAS 機種

台灣台北—2016 年 11 月 24 日—群暉科技 Synology® 今日推出全新全快閃產品線的首部產品 FS3017,卓越的傳輸速度在啟用 RDMA 技術下可帶來超過 200,000 IOPS 的強勁 4K 隨機寫入效能,適合承載大數據分析、影片後製、虛擬化環境作業,以及任何需高 IOPS 與低延遲的資料密集應用。FS3017 以每 GB 單位容量 0.65 美元1的高競爭力佈建成本帶來無與倫比的效能,另外更搭載了全新 Synology® RAID F1 功能,打造實惠又可靠的高效儲存方案。

群暉科技副總經理許格超表示:「透過 Synology 的全新獨家功能RAID F1,我們將資料校驗位元集中至特定 SSD 上,避免 RAID 整體損毀;而當讀寫最密集的 SSD 壽命耗盡時,用戶僅需將其替換即可,將不會影響整體 RAID 的運作。」

FS3017 搭載 Intel Xeon 六核心處理器,配備 DDR4 ECC RDIMM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 512 GB,內建雙 10GBase-T 網路埠並彈性支援 10GbE / 25GbE / 40GbE 網路介面卡,優異硬體規格讓 FS3017 在多工處理及資料傳輸時帶來穩定的效能。此外,FS3017 相容於市場上各式各樣的主流 SATA SSD 及 SAS SSD 廠牌,讓使用者的佈建預算更加彈性。

FS3017 運行 Synology 得獎無數的 DSM 作業系統,內建可拍攝高達 65,000 張備份快照並抄寫至異地伺服器的Snapshot Replication,以及與 VMware、Citrix、Hyper-V 和 OpenStack 等環境無縫整合的專屬虛擬化解決方案。不僅如此,透過與 Windows ACL、Windows® AD 和 LDAP 等伺服器相整合支援,再加上豐富的網路管理應用程式及多元的附加套件,FS3017 將會是中小型以至大型企業的完美佈建選擇。

Synology 繼年初獲得美國權威媒體 TechTarget 的 NAS 品牌綜合排名第一,更以FS3017 獲得 2016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Best Choice Award」殊榮,這也是 Synology 連續第六年獲得此一獎項。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訪:https://www.synology.com/products/FS3017

  1. 每 GB 單位成本是根據 1TB Micron M600 SSD 於 2016 年 9 月份時多個廠商制定的零售價所評估而得

何處取得

Synology FlashStation FS3017 已於全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