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於Security 361°安全論壇為企業揭示網路防衛的重要性

【2016年11月2日‧台北訊】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r) (NASDAQ: FTNT)首次登台舉辦的Security 361°安全論壇,今(2)日假台北維多麗亞酒店成功舉行。總計近300位資訊安全主管及相關人員與會,Fortinet並在會中揭示企業網路防衛的重要性,與建構網路防衛能力的策略,期能協助更多企業在網路威脅不斷演變的環境下,仍能快速因應危安事件,持續維持穩定的企業營運。

受邀發表主題演說的前國安會顧問袁桂笙將軍指出,「網路戰爭已是一個事實,不論是國與國或企業之間。對國家來說,政府網軍是最具威脅力與攻擊性的;相對地,企業亦應有同樣的思維,防範任何企圖從中獲得利益的組織攻擊。」

Fortinet台灣區陳鴻翔則在致詞中提醒與會者,「網路威脅是沒有彊界的,擁有正確的資安觀念才能避免企業遭受龐大的損失。特別是在未來的物聯網時代,網路安全的挑戰將會愈來愈大。」

Security 361°為Fortinet全球性的安全論壇,今年為第五屆的會議,亞太區共計在14個城市陸續舉行同時也是首次在台舉辦。除了Fortinet之外,包括FireMon公司、中信國際電訊、力麗科技、逸盈科技、群環科技、聯達資訊、凌群電腦,以及產業協會領導者與分析師,皆於會中剖析當前趨勢並提出見解,希望能為企業建構穩固的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維持企業永續的營運而不受網路安全事件的影響。

一如Fortinet亞太首席安全策略長Alvin Rodrigues在會中所呼籲,「要成為具備網路防衛(cyber resilience)力的企業,是當前的首務之急,如此企業才能堅守核心能力,不受任何網路安全事件的影響,皆能快速辨識、預防、偵測、因應技術上的失效,立即回復並減少客戶和企業本身任何形式的損失。」

Fortinet Security 361°旨在提供台灣客戶更直接的安全諮詢與技術交流,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http://apac2016.361securityforum.com/taiwan/symposium/,亦可直接與台灣Fortinet聯絡:(02) 2796-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