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鋒通訊捐贈臺北市消防局CAT S60熱感應手機

CAT® S60手機配備熱感應相機,居家防災先示警,安全檢測新利器!皇鋒通訊於10/26舉辦捐贈儀式記者會,捐贈24支CAT® S60給臺北市消防局,CAT® S60搭載FLIR專業熱感應照相機,擁有與眾不同全新互動模式,輕鬆快速偵測居家熱源,協助消防局大力宣導家庭防災的重要性。

皇鋒通訊表示,CAT® S60為世界第一支具備熱像儀鏡頭手機,能偵測周圍溫度變化,對居家消防有相當大的助益。專業FLIR熱感應相機整合到手機內,運用獨家MSX技術,可輕鬆捕捉到肉眼不可見的熱圖像、影片或縮時畫面。可穿透煙霧的熱成像技術,輕鬆測量影像中的多點溫度。熱感應應用新紀元,一鍵啟動熱感應照相機,您可在家中找出房屋漏水、門窗熱損點,也可快速檢測出電器是否過熱及管線發熱點,輕鬆進行居家安全檢測;亦可用來查看烤肉的溫度或是尋找最熱騰騰的麵包,同時也可作為檢測機器性能的參考,並協助廠房配電及熱源規劃。適用範圍相當廣泛,除了專業建築師、救難人員、環保人員,護林員及各式檢測人員外,一般民眾於居家防護最適合,像是擁有神準的防災利器,防範於未然免除火警悲劇發生。

消防宣導不落人後

皇鋒通訊有鑑於CAT® S60與眾不同強大的熱感應功能,特別捐贈給臺北市消防局24支手機,共同關心防火防災的重要性,讓CAT® S60的高科技功能,賦予生活的實用性,善於運用可帶來便利無窮,造福人群未雨綢繆;消防局也能藉由此工具,廣泛告知社會大眾,居家防護就從小處做起,就可避免造成重大災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