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FUN」肆搞鬼百無禁忌!樂天市場搞鬼攻略吸睛秘訣分享

最熱鬧的西洋鬼節即將到來,不論大人、小孩都滿心期待這個可以「FUN」肆裝神弄鬼的歡樂時光!樂天市場發現,隨著近年萬聖節派對活動越來越夯,近兩周站上萬聖節的相關商品關鍵字搜尋量較往常暴漲8成、業績也成長6成;本周進入準備採購的高峰期,甜點類及裝扮布置類商品詢問度為最高,且萬聖節限定造型的相關甜點品項數已較上月同期大幅成長5成,要搶攻萬聖節商機!樂天市場亦貼心為大小朋友準備好今年萬聖節「搞鬼攻略」的吸睛秘訣,讓你在派對中回頭率100%,預計本月業績可望再提升3成以上。

搞鬼攻略1:甜點大軍來搗蛋!超可愛鬼怪進軍霸佔你味蕾

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怎麼能少了甜點作伴,據樂天市場觀察,今年的限定甜點以蛋糕派塔類提升最多,如以巧克力泡芙融合酸甜覆盆子的蛋糕體,搭配趣味鬼魂、巫婆造型巧克力裝飾的亞尼克樂翻萬聖搞怪趣蛋糕、濕潤口感的布朗尼與可可粉打造巧克力墓園的朗芙甜甜鬼敲門巧克力蛋糕、採用德國進口黑巧克力與獨家手工派皮製成的美地瑞斯搗蛋小鬼手作派塔,為站上最受歡迎的前三名商品!樂天市場亦建議可以選擇豐富配對氣氛的節慶限定派對馬卡龍推推棒和菓子禮盒以及手工糖霜餅乾,大大滿足你的味蕾、驚豔視覺,與親朋好友一起歡度萬聖節!

搞鬼攻略2:大小萌鬼出閘! 今年萬聖節「萌趣鬼神」最受歡迎

隨著萬聖節到來,許多小朋友喜歡參加派對,盡情搞怪一下!樂天市場統計,今年站上萬聖節造型服裝類商品數相較去年增加3成!特別是萌趣人物風格最受小朋友喜愛,如白雪公主裝瑪麗歐裝紫色蝙蝠裝為站上的前三名人氣商品;大朋友則以個性又精緻的裝扮最熱銷,像是紅黑行刑者華麗女海盜銀白美人魚,搞怪又不失個人風格,輕鬆讓你回頭率百分百的吸睛「萌」鬼!此外,萬聖派對當然也少不了新奇的布置小物,樂天市場推薦蜘蛛造型紙串骷髏造型燈籠小丑造型門簾等,簡單擺放就能增添派對神秘的鬼魅氛圍,讓人驚呼派對氣氛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