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參展BBWF 2016 展示極致的Wi-Fi體驗

國內唯一具備網路整體解決方案的網通領導品牌-合勤科技,參與今年10月18至20日在倫敦舉辦的「寬頻世界論壇(BBWF 2016)」,以「網路連接,與你聯盟」為展出主軸,訴求以用戶導向的網路解決方案,幫助激發人們的潛能。會中合勤提供最新的網路解決方案與創新產品,並現場演示合勤如何為電信服務供應商及終端用戶帶來快速、無縫的Wi-Fi連網體驗,吸引眾多參觀者及媒體目光,人潮絡繹不絕。

本次合勤參展有兩大亮點,包括:入圍2016 BBWF「最佳無線寛頻創新大獎」的LTE 4G+行動家用熱點路由器-LTE4506,它能支援相容於LTE、DC-HSPA+、HSPA、UMTS、EDGE、GPRS與GSM的最新載波聚合技術,用戶無論是在家裡、在戶外,只要LTE/3G訊號所及就能輕鬆上網,享受高速優質的網路服務。

合勤LTE4506更獲得捷克當地電信運營商O2評選為優質LTE路由器。該公司業務發展經理Tomáš Kohout表示:「為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希望提供一個優質產品來推動最新的LTE技術,而合勤的LTE4506就是最好的選擇。我們與合勤有著十多年的緊密合作關係,我們相信LTE4506將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卓越的無線寬頻效能和良好的用戶體驗。」這款產品近期也將正式在台上市。

另一大亮點則是合勤首度展示家用固網DSL與行動網路LTE綁定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能幫助電信服務供應商針對固網無法到達的偏遠地區,或是固網末端信號較微弱地區,完美結合家用固網和行動網路,可為家庭用戶提供更快的網速、更廣的覆蓋與更強的彈性。

合勤科技自今年9月啟動品牌再造,從「提供產品的公司」轉型為「提供網路解決方案的公司」,強調從客戶需求出發,貼心提供更多元化、彈性的網路解決方案,營造優良連網體驗,激發用戶的無限潛能。因此,合勤也在會中展出ONE Connect解決方案,幫助電信服務供應商能快速進行Wi-Fi佈建,可通過遠程診斷與故障排除工具,以降低客服成本,同時讓用戶有更好的連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