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色彩管理螢幕SW2700PT 2016 Canon攝影馬拉松 指定專業攝影螢幕

【9月29日台北訊】 BenQ專業色彩管理液晶顯示器SW2700PT系列推出後,獲得歐洲媒體一致推薦,包含TIPA award 2016、俄羅斯、英國、羅馬尼亞等多國好評。SW2700PT支援99% Adobe RGB並通過先進的3D-LUT優化技術讓色彩表現更飽和與多元,並內建硬體校色功能,能讓專業影像作品清晰呈現,成為全球影像科技光學品牌 Canon「2016 Canon攝影馬拉松」現場唯一指定使用螢幕,用專業色彩顯示與超高解析度完美重現現場每個珍貴影像。

BenQ身為全球顯示器領導品牌,近年來積極開發專業影像與色彩運用之顯示器,其色彩管理螢幕SW2700PT支援99%Adobe RGB,對於馬拉松攝影師來說,99%Adobe RGB廣色域顯示器可以複製出更濃更飽合的顏色,顯示出更佳的色調及漸層,對作品影像處理和輸出而言有著不可取代的優勢。

對於攝影愛好者而言,其後製所使用的顯示器設備必須能夠精準校色調整,才能讓拍攝作品於呈現與輸色彩一致,BenQ SW系列能直接以硬體調整顯示器內部資料,硬體校色功能可確保只有顯示器內建的繪圖晶片被調整,因此顯示出的色彩不受顯示卡輸出的影響,維持與原圖一致的色彩表現,無需犧牲色彩解析度,同時能將設定參數儲存在顯示器內,更換電腦時也不需重新校色。其採用27吋大畫面與專業級IPS面板,無偏差的還原真實色彩,完美展現影像作品中的明暗對比度。

BenQ 專業色彩管理螢幕SW2700PT,建議售價NTD$25,900元,即日起購買後,完成官網註冊並完成[留好評]推薦,就可獲得專業螢幕校色器Spyder5 PRO (建議售價為NT$6990),詳細資訊請洽官網www.BenQ.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