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任命招卓敏為思科台灣、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

【2016年9月29日,台灣訊】思科正式宣布招卓敏成為思科台灣、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負責台灣、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策略制定及銷售業務管理。未來招卓敏將領導思科台灣,提供給客戶絕佳的體驗和價值,也期許能為台灣IT產業注入更多能量。

招卓敏於2006年加入思科,並於2008年起,擔任思科香港及澳門總經理,且於今年2016年成為思科台灣、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招卓敏擁有超過20年的電信及資訊科技營運經驗,不僅如此,她也參與多項業界事務,致力於將IT領域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回饋給社會。同時,招卓敏更秉持協同合作的理念,採取以人為本的管理方式,積極培訓內部人才及領袖,為公司帶來許多的貢獻。

思科台灣、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招卓敏表示:「思科引領產業30多年,致力帶動創新及科技發展,以改變人們生活、工作、娛樂和學習的方式。現在是國家和企業投入數位轉型的絕佳時機,而思科將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夥伴,以領先業界的技術與軟體,協助國家和企業以更順暢的方式進行轉型,完整掌握數位化機遇。」

如今,藉由招卓敏豐富的背景、經驗,以及專業的領導能力,思科台灣的全體同仁,將會持續在不同專業領域貫徹數位化的理念,齊心推動各個企業及產業轉型,與客戶及合作夥伴一同面對科技變革,成功拓展業務並把握商機。在招卓敏的帶領之下,思科也將全力協助台灣實現數位轉型的目標,朝數位國家的理想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