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2017全球發表會於台北首站圓滿落幕

【 2016 年 9 月 26 日,台北訊】 Synology 2017發表會全球首站,9月24 日於台北圓滿落幕,活動吸引近千名用戶熱情參與,接下來也將陸續於其他 15 個國家舉行。 因應儲存市場及雲端發展趨勢,以及廣大的中小企業用戶需求,Synology重新定義 NAS,以三環相扣的「儲存」(Storage)、 「應用」(Application) 與「網路」(Networking) 作為發展策略重心,帶來一系列滿足個人、中小企業、到大型企業等不同層級需求的突破性應用與解決方案。

「 Synology 2017 年度發表會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我們每年在全球各地舉辦這個會議,希望和用戶作最直接的對話,我們分享我們對未來趨勢的想法,介紹我們即將推出的新技術,新產品和新服務,因為我們最重視的是帶給用戶良好的使用體驗,並且持續創造價值。」 Synology CEO 陳予建表示,「Synology從NAS為出發點,接下來我們重新定義這N-A-S這三個字,全面在Network、

Application、Storage這三方面繼續向更高的目標挑戰。」

以下為本次大會發表的產品與功能介紹,包含一系列符合個人及企業不同層級需求的全新應用與解決方案,而深受用戶喜愛的多媒體應用中心也於本次大會中揭露全新樣貌。

儲存,奠定基石
全新的全閃存產品 – FS3017

在SSD 單位價格快速下降的趨勢下,越來越多企業開始採用高效的全閃存 (All Flash) 儲存解決方案;看準中小企業存取效能需求與全閃存解決方案普及趨勢,Synology 推出全新的全閃存產品 – FS3017,帶來超過 200,000 IOPS的強勁 4K 隨機寫入效能,以及每 GB 單位容量 0.8 美元的低總體擁有成本。

企業支援服務再升級 – Synology Proactive Care

因應企業營運不中斷的目標,Synology 推出 Synology Proactive Care,主動偵測與分析用戶主機狀況,在問題發生前便能聯繫用戶,並提供即時的因應處理,達到產品與服務並進。

全新雲端資料備援服務 – Synology Cloud2 (C2) service

在資料備份與異地備援層面,在企業移往雲端的全球趨勢下,Synology將由私有雲服務全面進化,成為混合雲解決方案的領先廠商。本次Synology 推出 Synology Cloud2 (C2) service 雲端服務,在不更動既有架構之下,提供用戶備份資料並建立災難復原目的地,以最低成本將資料及安全性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應用,創造價值
私有雲協同合作軟體套件 – Collaboration Suite

基於提供超越儲存的解決方案的核心理念,Synology 推出全新的私有雲協同合作軟體套件,涵蓋提供試算表與文書應用 (Office)、行事曆 (Calendar)、通訊軟體 (Chat) 以及郵件 (MailPlus) 等套件,讓用戶能在私有的雲端空間內進行整合性協作,有效提升工作生產力。

高速網路傳輸解決方案 – Synology Presto

面對全球化與數位化的趨勢,無論是個人或是企業,關於雲端應用與遠距協同的需求皆大幅提升,Synology Presto 採用獨家開發的 WAN技術,大幅加速遠距或跨國的大型檔案傳輸。

建置個人雲端數位生活 –多媒體應用中心

隨著個人資料量的急速增長,越來越多用戶將 Synology NAS做為資料的集中儲存與備份中心,Synology 致力提供用戶良好的使用體驗,透過多媒體應用與雲端服務,為使用者帶來更加輕鬆便利的個人數位生活。

網路,部署連結

新一代的路由器產品 – RT2600ac

Synology 新一代路由器 RT2600ac 帶來強化的硬體規格與 MU-MIMO 技術,符合中小型辦公室的傳輸效能需求,致力為用戶建構高效、安全的網路系統。

高端整合企業應用 – VPN 套件 VPN Plus

因應企業高度重視的系統安全性,Synology提供全新的 VPN 套件 VPN Plus,讓網管人員得以輕鬆部署高速、安全又簡易的 Synology SSL VPN 服務,並透過直覺易操作的介面進行狀態監控與流量控管。